山教总经理单连顺接待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校长一行

143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0-03-21

3月21日,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校长 Mr. G. Danniel Howard前来山教访问,山教董事长总经单连顺、副总经理共同接待了来宾,山教总经理与美国阿肯色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阿肯色州立大学是美国南部阿肯色州地区唯一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其正规的教育体系,优质的教学质量得到了各界的认可。上午,在山教办公室,还与山东轻工业学院、山东财政学院、济南大学、三所院校的负责人分别与Mr. G. Danniel Howard签署了合作协议。与会者还就协议中的学位获取、教师交流、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合影】

  为准备留学美国的学生做讲座是Mr. G. Danniel Howard此行的另一目的。21日下午,Mr. G. Danniel Howard在山教办公室与学生们面对面,他不仅详细介绍了阿肯色州立大学,而且针对学生提出的关于美国留学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在和谐轻松的氛围里,学生们也畅所欲言表达了内心的想法,通过几小时的沟通,他们更加认可了阿肯色州立大学,同时也坚定了自己出国留学的信心。

【与学生见面】

  此次阿肯色州立大学校长Mr. G. Danniel Howard访问山教,不仅加强了山教留学与国外院校的合作交流,而且为广大学子提供了绝好的留学机会。Mr. G. Danniel Howard山教一行,获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