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法国 > 院校推荐

埃克斯-马赛三大(保尔•塞尚大学)

48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05

 

  法国埃克斯-马赛三大(保尔•塞尚大学)建于1973年,它的前身是普罗旺斯地区最古老的享有盛誉的大学,始建于1409年。马赛大学还设有其它若干学院,诸如商法学院、企业管理学院以及专为外国留学生而设的法语学习学院。埃克斯-马赛三大拥有22000名大学生,1200名教学与研究人员、行政管理人员和技术服务人员。除传统大学的所有理工专业以外,可在法律、政治与经济科学、管理、环境、科学与技术等学科领域授予200多种国家文凭和120种校颁文凭。此外还拥有42个获认可的研究实验室,并形成了国际知名的社会科学和精确科学的卓越轴心。

  普罗旺斯地区埃克斯市是画家保尔·塞尚的故乡,也是著名的"泉城和艺术城",它是罗马普罗旺斯的故都。以其著名的古罗马遗迹以及具有中世纪、歌特式和文艺复兴时期等多种风格的建筑而独具一格;还以它的独特的烹饪、玫瑰红葡萄酒、红葡萄酒以及它的语言与文学而闻名。埃克斯市自中世纪起就是一座大学城,大学生们的存在使其具有浓厚的文化气息。每年七月,国际艺术与音乐节吸引了众多的音乐爱好者。

  埃克斯市距地中海岸和著名的蓝色海岸仅35公里之遥,驱车几小时即可到达西班牙、意大利和瑞士。去往阿尔卑斯山的滑雪站也非常方便。

学院设置:

  政治法律学院,科技学院,(针对外国学生)法语学院,应用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马赛大学技术学院,公司行政学院,地区规划学院

专业设置:

  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化学、细胞学、有机生物学、生态系统、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电子机械、经济学、企业管理、法律、社会卫生、实用艺术、电影艺术等。

 

详情咨询:

山东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教育部首批出国留学资格认定单位)
Shandong Provincial Education Company for International Exchange
山东省济南市泺源大街5号良友富临大酒店一楼西厅
Add:1st Floor, Liangyou Fulin Hotel, No.5 Luoyuan Street, Jinan, Shandong  P.C.:250063

电话:400-8717-911  0531-82922798 0531-88348799
山东留学网:www.shanjiaoedu.com   山教国际网:
www.shanjiao.org         
山教国际微信公众账号:shanjiaoedu   山东留学网微信公众号:shanjiaoliuxue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