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法国 > 院校推荐

土伦大学

72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05

 

  土伦·瓦尔大学成立于1968年,位于法国南部土伦市, 是最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蓝色海岸地区最具盛名的国立大学之一。学校依山傍海,占地35公顷,建筑面积68500平方米,拥有多栋大型教学,行政,科研大楼,图书馆,研究室,语音室一应俱全。学校现有教研职员近500人,客座讲师与访学教授1500名,研究及技术人员264名。注册学生10300名,其中包括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外国留学生。学校共有四个校区,分别设在拉嘎尔德市(La Garde),土伦市 (Toulon)、还有德拉吉尼昂(Draguignan)和圣拉法埃勒(Saint Raphaël)。

  土伦·瓦尔大学学科齐全,文理兼备,教学设施完善,而且经过30多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是一所包含法律、管理、文学和自然科学等多学科的综合大学。由于地处经济发达的蓝色海岸地区,大学与周边企业合作密切,并从中得到了强大的生命力,学校在海洋科学方面的研究非常有自己的特色,有些专业目前在法国是绝无仅有的。 比如海洋工程与电信及机器人DESS,其目的是培养海底通信与水下机器人的高级技术人员,这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文凭.

  土伦及瓦尔大学在教学与科研工作中积极创新,注重实践经验,确保学生毕业后能尽快适应社会需求,一展其才。经济系是土伦及瓦尔大学最早设立的院系,隶属于该系的经济科学与管理学院享有盛名,其毕业生多在该区各大企业及重要经济部门担任要职。

【学院设置】

 法学院、外语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科技学院、运动科学研究院、工程师学院、机械工艺学院。

 

 

详情咨询:

山东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教育部首批出国留学资格认定单位)
Shandong Provincial Education Company for International Exchange
山东省济南市泺源大街5号良友富临大酒店一楼西厅
Add:1st Floor, Liangyou Fulin Hotel, No.5 Luoyuan Street, Jinan, Shandong  P.C.:250063

电话:400-8717-911  0531-82922798 0531-88348799
山东留学网:www.shanjiaoedu.com   山教国际网:
www.shanjiao.org         
山教国际微信公众账号:shanjiaoedu   山东留学网微信公众号:shanjiaoliuxue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