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加拿大 > 申请研究生

加国留学申请去加拿大研究生申请条件

134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06

      加拿大读研要重视本科成绩。加拿大具备严格的教育体制,保证了硕士学位的高质量及文凭的高含金量。赴加拿大留学,留学费用相比其他主要留学国家要便宜一些。新通南京留学专家介绍,很多学生在申请加拿大大学的研究生时带有很大的盲目性,在选择专业、学校方面与加拿大实际情况有很大的差距。

      加拿大大学招收研究生时,会综合考虑学生的全面情况。一是大学的学习成绩。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下,很难申请到加拿大的研究生。而大学平均成绩在85分以上,加拿大所有的大学基本上都可以申请。二是英语水平。加拿大大学基本上都要求申请人的托福成绩在580分以上,雅思7.0分以上。三是工作和实习的经历。加拿大的大学对学生的实践经验很重视,所以一般有实践经历的学生申请的成功率更高。

      另外对于国内的申请人,在申请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材料的准备。因为加拿大的教授先是通过这些材料来了解申请者,并且根据材料来决定申请人是否能够被录取。尤其申请人的个人陈述,是非常重要的决定因素。

      专业选择也很重要。加拿大的高校不鼓励学生转专业,所以沿着原专业的方向去申请,会比较容易一些。而且像法律专业、医学专业、会计专业都是很难申请的,除了一些大学专门开办的针对国际学生的硕士课程。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