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英国 > 申请高中

英国高中一年需要多少钱

126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06

 
英国留学一年多少钱?英国是留学热门国家,去英国留学的费用问题是家长和学生最为关心的问题,这是留学英国的基础条件,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那么英国留学一年多少钱呢?

  英国留学一年多少钱:高中阶段

  由于英国公立高中和私立寄宿高中学习费用差距较大,伦敦地区以外大概为16-30万元人民币/年,伦敦地区大概为18-30万元人民币/年。

  英国留学一年多少钱:预科

  伦敦地区大概为16-20万元人民币/年,非伦敦地区大概为15-20万元人民币/年。

  英国留学一年多少钱:本科和硕士阶段

  伦敦地区大概为25万元人民币/年,非伦敦地区大概为20万元人民币/年。东部郊区的东伦敦大学每年生活费在5000英镑左右,而位于伦敦市中心的伦敦城市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其每年的生活费用为9000至10000英镑。

  本科的学制一般是三年,对国际留学生来说,每年的学费大致为7万-12万元人民币。而且根据选择的大学、专业不同,费用也是有所不同。文科课程由于无需使用实验室、工作室及艺术创作室,因此学费会比理科课程相对便宜一些。

  医学、牙科学和兽医学等临床课程的收费最贵。文科每年学费约为6250至7650英镑,理科每年学费则差不多6500至9700英镑,医科每年学费大概要6960至18000英镑。当然名校的学费会略高于普校的学费。因此,国内学生去英国攻读本科,三年所需的学费加上生活费大约是36万到54万人民币。

  以上是对英国留学一年多少钱这一问题的详细解答。美加百利留学提醒,留学阶段不同,所需费用不同,学生和家长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留学费用方面的准备,以保证留学的顺利。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