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英国 > 申请高中

英国私立中学留学申请方法及要求

124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06

 

英国私立中学留学申请方法及要求

  1、英国中学申请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著名中学只有每年秋季开课(9月)。因此,需要至少提前一年到一年半申请,准备相关考试、面试及申请材料。

  绝大部分私立高中需要提交申请费用,大约75-180英镑。

  2、留学考试:

  对于国际学生的选择,英国私立中学没有统一的入学考试。每个学校都有各自的考试题目。GCSE以及低年级的学生一般必考英文和数学;而A-level除了必考的英文和数学之外,部分学校必须参加额外科目的考试(根据A-level选择学科的情况,另外选择2门科目)。考试大约是在10月份至1月份之间。

  3、面试:

  在第一轮的考试顺利通过之后,学生会被要求通过Skype/电话面试,学校根据学生在两轮考试的表现来决定是否录取。Bromsgrove School的校长每年9月底会亲自到中国挑选学生,The North London Collegiate School需要学生亲自到学校面试。面试时间一般在考试之后,最晚在2月份左右。

  4、语言能力:

  GCSE的入学最低要求是IELTS4.5,A-level最低的入学要求是IELTS5.5。一般情况,中学都不以雅思成绩作为录取标准之一。这个只是学生基本的英文能力的体现,最重要的还是要通过学校的考试和面试,才能决定是否能被录取。

  根据最新的签证政策,18岁以下的学生在申请签证时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可是学生需要适应英国的学习和生活,英文能力显得尤为重要。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