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入读加拿大名校两大方式

138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07

 

  高中生入读加拿大名校两大方式:

  免费留学评估表  免费移民评估表   免费签证评估表

  一是可通过预科方式,先在一个预科学院学习6-12个月预科课程,根据预科成绩申请大学,然后进入大学,从大一开始到大四毕业,这种方式在安大略省实施。安省作为加拿大高校集中的一个省份,不少名牌大学都位于该省。各大学都有自己的特色科目,与当地的预科院校也有稳定的合作关系。多数大一的学生是从当地的预科院校或公立高中录取的。国内不少学生读高二时就选择读预科,不仅能节省读高三的一年时间,也不用参加高考,还可以全力学习英语课程,为成功完成大学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另一类是一些提供转学分课程的学院,凭借自己的特色课程也逐步成为众多学生的“新宠”。转学分课程,顾名思义,就是学生可以把自己在学院里学的学分转到大学里,从而缩短自己在大学里的时间。众多学院里面,最著名的当属道格拉斯学院。该学院因其卓越的学术而享有盛誉,2003年在CCSSE Benchmark评比中获北美地区大型院校第一名,成为高质量转学分课程的代表,80%以上学生进入西蒙菲莎大学(SFU),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等加拿大名牌大学。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