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美国 > 申请高中

美国高中语言成绩要求如何

146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1

申请美国高中留学的语言录取条件比起本科和研究生阶段要宽松很多,一般申请美国高中要求托福成绩达到61分以上,如果达不到要求的语言成绩,或者没有参加托福考试,一般 学校会要求申请人参加校方录取委员会组织的电话面试。如果能够录取,一般在入学以后要参加学校的入学英语水平考试,根据考试成绩参加学校设立的不同级别的 语言培训课程,就读的时间因英语基础而异,大概在半年到一年时间。
 

  很多学校虽然不要求你提供SSAT、ITEP或托福等成绩,但如果你已经参加了这些成绩就可以作为体现出你学习成绩很优秀的一种很有力的证据,这对你申请一所好的美国高中有巨大的帮助。
 

  美国高中有一整套完备的教学体系,孩子在过了语言关之后,参与到美国高中的教育中,确实会比较易于他们申报美国的大学。现阶段,除了选择学校、 准备申请材料之外,最重要的是巩固自己的语言能力,尤其要把握美国高中申请截止日期前的最后几次语言考试,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内取得尽量高的分数。加强口语 和写作的锻炼,是冲刺语言考试的关键!
 

  美国高中申请尽量提前点,如果申请太晚就会错过最佳入学时期,另外具备很好的语言条件,孩子拥有乐观开朗有独立自主的能力,这对去美国留学高中读书也十分重要。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