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英国 > 申请本科

英国的本科预科

114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3

什么是本科预科?
根据西方大多数国家的教育体系,海外高中生如欲进入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及欧洲各国大学读本科,必须先通过该大学1年的预科课程,即大学前准备课程,才能获得入学资格,而不需要参加大学统考。预科课程设计由国外大学提供,除了过语言关,预科生还必须学习所读大学专业的预科课程,各科成绩毕业考试合格、获得预科文凭后,才能就读国外的大学。
2 本科预科的学制、学费?
本科预科的学制一般为一年。但英语程度较好的学生,半年或九个月也可以。申请时间比较灵活,从头年10月开始至当年5月均可以。学费标准各个学校迥然不同,大约在10000-12000镑不等。
3 本科预科学习什么内容?
不同的预科学校在教学内容上差别很大。有的学院开设的课程预正规的A-Level相差无几,因此能够获得大多数大学的认可。一般来讲,由于教学内容的互补,许多大学都把有些专业课程放到学院里进行。但有些大学或仅开少量的专业课。
4 英国预科和国内预科的区别?
英国预科严格执行双录取政策,保证录取,只要预科成绩合格,无条件升读学位课程,无需再申请,多数学校不需要重考雅思;英国预科直接坐落在大学校园内,是大学的一部分,教育质量有保证,学生的前途有保证;英国预科学费仅比国内大学预科贵3 - 5万人民币;英国预科提供良好的语言环境,使学生能更好适应英国顶尖大学的学习,这是国内预科无法相比的。
5 英国大学入学条件?
每所学校依据本身的特点,对国际学生有其各自的入学条件与要求,虽然如此,但是每一所学校的入学基本条件与要求都是大同小异的。语言能力和教育程度这两项就是学校对国际学生的申请入学审核的最基本条件。一般来说英国大学本科语言能力要求是雅思6.5分。本科预科入学要求:IELTS 5.5-6.0 分以上、高中毕业、主科成绩80分以上。
7 高中在读学生如何规划英国留学?
(1)高一在读学生:无IELTS&TOEFL成绩,这类学生需要读半年到一年的语言课程或GESE的最后一年的A-Level课程。
(2)高二、高三学生赴英留学有两种方案:1年大学预科+三年本科,直接读英国高中(A-LEVE)+三年本科。
山教国际留学  400-8717-911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