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英国 > 其他留学方案

英国留学申请方案大全

20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3

随着国际留学市场的日趋成熟,每个学龄段的学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留学途径。无论是初高中在读生、初高中毕业生、大一大二的学生,本科毕业生、专业毕业生、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都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入学途径。选择对的留学途径,让学子们更容易赢得世界名校的青睐。

 
  中学留学——人格素养、世界名校双丰收
  近年来,申请英国中学的学生人数每年都以30%的幅度增长,早点出国读高中,就可以和国外的学生在同一起点竞争,以后就读国外名牌大学的机会更多。英国中学因材施教,学生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最擅长的课程,扬长避短。并且国外宽松多元化的求学环境对低龄学生的个人素养的培养也颇有益处。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学生尝到了出国读中学的“甜头”,在国内高考仅能考上一般重点院校的学生,在国外却能轻轻松松入学剑桥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
  预科——一流名校的黄金跳板
  预科在留学生群体里有着“名校黄金跳板”的称谓,通过预科不仅更容易申请到世界一流名校,也更有利于学生更快融入国外的语言和学习环境。
  预科课程旨在通过1年的预科学习,让学生在学习技能上达到适应国外大学学习的能力,学生完成预科课程之后便会得到该国的预科承认,成绩合格就可以申请该国绝大多数的本科学习,并且国外大学都会优先录取在本校就读的预科学生。建议,学生可以自由选择英国的预科名校,在备战高考的同时申请英国大学的预科课程,将会大大提升学生入学一流高校深造的机会。
  专升本、专升硕——省时省钱赢得名校文凭
  专科毕业生在学历和事业发展上都处于不尴不尬的境地,在国内硕士生满天飞的人才竞争环境下,专科生就业更是面临着非常严峻的挑战。为了获得更高学位和更好的职业发展,不少大专生都开始为自己的升学之路“谋划”捷径,选择国外学校的专升本、专升硕课程的学生也越来越多。一般国内正规大专院校学生,平均成绩在80-85分,都可以申请英国排名前30的硕士预科课程。
  快捷课程——直升本科二年级,更快毕业
  面对激烈的竞争,在名校申请上,通过就读快捷课程,曲线进入名校本科非常适用。就读快捷课程的学生,只要完成一定学时的直通课程,达到大学录取要求,就能减免相应的大学学分,保证直升大学本科二年级课程,相对于直接申请名校而言,名校快捷课程的申请门槛要低一点,即便学生的成绩不是非常突出,也有机会入读名校,而且就读快捷课程,能比其他通过预科的学生早一年左右的时间拿到大学学士学位,省时省钱。例如英国东英吉利大学开设有快捷课程。对于中国学生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