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澳大利亚 > 申请研究生

澳洲留学读硕士优势解析

143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3

 赴澳洲留学已经成为一种不可逆转的趋势。澳洲大学凭借其低廉的学费,良好的签证政策吸引了众多的海外留学生,赴澳洲留学读高中,赴澳洲留学读本科和赴澳洲留学读研究生,那么赴澳洲留学读研究生具有哪些优势呢?本文将为您详细解析。

  澳洲留学读硕士优势一:教学注重学生的主观能动性

  在澳洲读硕士,分为授课式和研究式硕士两种。这两类硕士虽然侧重点各有不同,但是对学习主动性的要求是一致的。学生通常需要完成部分的课堂授课和一篇2万字左右的研究论文。在课堂上,教师不再是主角,每一位学生都是参于者,大量与专业相关的主题讨论,更是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参于性。

  澳洲留学读硕士优势二:学习内容的新颖和启发性

  澳洲研究生教育沿袭了西方文化的特性:不强调标准答案,但非常注重创新和科技。这对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非常有帮助。

  澳洲留学读硕士优势三:学习的独立性和实践性

  在澳洲就读研究生课程,参于项目和课题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一个课题或者项目常常需要学生深入到政府、企业、社区甚至大街小巷,进行实地考察并取材,以获取一手的数据和材料,这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独立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

  澳洲留学读硕士优势四:独特的团队作业教学模式

  团队作业(GROUP ASSIGNMENT)是澳洲研究生教育的一大亮点。在澳洲的大学里,一个大的课题通常需要3-4人合作完成,从查找资料、设计文章框架、内容分工、制作演讲幻灯片,到最后的演讲,都由一个团队协调完成。这对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能力具有现实意义。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