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德国 > 院校推荐

奥斯纳布吕克大学

52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4

 

【大学简介】

院校所在:下萨克森州;奥斯纳布吕克

院校类型:新式大学

建校时间:1973年

所设专业覆盖比例:64%

有无博士授予资格:有

注册学生全部人数:12,013

  奥斯纳布吕肯大学成立于1970年,虽然该大学属于德国年轻大学之列,但它依然有着其鲜明的特征。在建校近25年里,该校成功地设立了吸引人的与创新的专业,她在德国科研与教学领域内所获得的成就也早就为人所承认。其跨学科的科研工作独树一帜,并多次获奖。奥斯纳布吕肯大学科研领域独特,早在10年前便已进入国际科研领先者的行列。同时,奥斯纳布吕肯大学通过与全世界各地的高校与科研机构的全面合作积极参与了国际科学的发展。
自成立之日起,奥斯纳布吕肯大学便面临着一个挑战,将其革新能力运用于该 地区文化与经济的发展。如今,近12500名学生(其中,留学生数目不断增长)就读于奥斯纳布吕肯大学。 这也是该校教学力量的一个侧面注解。奥斯纳布吕肯大学教学人员的极大努力,对后备力量按计划进行分为7个等级的培养,众多美妙的博物馆以及良好的学生居住条件更增加了在奥斯纳布吕肯大学学习的吸引力。
 
【学校声誉】

  奥斯纳布吕肯大学作为一所年轻的大学也面临着许多困难:物质与人才缺乏。 随着学生的增加,基础设施与其他的各方面条件显得有些不足。但无论如何,奥斯纳布吕肯大学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对其在科研和教学领域的高质量水平,奥斯纳布吕肯大学是完全值得自豪的。
 
【学校资源】

  学校内的各图书馆备有一百多万图书杂志供在校生使用。

【学科设置】

  英语语言文学、企业管理学说、生物、认识学、教育学、欧洲研究、地理、日尔曼学、历史、中世纪史、古代史、现代史与当代史、信息学、艺术史、艺术教育学、文学等。
 
【语言要求】

德语要求:申请大学预备部最低学时:600;
申请直接入大学最低学时:800。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

下一条: 悉尼大学
上一条: 耶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