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连顺总经理参加特拉华大学合作伙伴招待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158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4

 

   2014年11月12日,山教总经理单连顺一行在京参加美国特拉华合作伙伴招待会。招待会由特拉华大学录取办公室及语言中心7名负责人组成的学术代表团主持,其中包括特拉华大学录取办公室主任Jose Aviles博士、录取办公室副主任Douglas Zander博士、语言中心主任Scott Stevens博士语言中心副主任Karen Asenavage女士、语言中心双录取负责人Michael Alexo先生、录取办公室录取负责人Tyler Cuddeback先生和语言中心财务分析官Chang Liu女士。

  期间,特拉华大学与山教国际建立了正式合作伙伴关系,并举行现场授牌仪式。山教国际将与特拉华大学陆续开展包括交换生、冬夏令营及教师培训在内的各类教育及文化交流活动。山教国际所推荐申请特拉华大学的学生亦可享受申请优先审理、优先录取及参与现场面试等。

  特拉华大学建立于1743年,位于特拉华州Newark市,是美国享有盛誉的公立大学。特拉华大学的成立比美国建国的时间还要早,有着悠久的建校史。由于其历史传承的悠久和卓越的科研能力,享受政府赠地,赠空间和海洋的优惠政策。卡内基教学促进基金会将特拉华大学作为一个研究型大学,这项荣誉只给予不到3%的美国学院和大学。在美国联邦给予的科学和工程研发支持中,特拉华大学跻身美国顶级的100所大学之列。学校的20,403 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中,有 1,000 名国际学生,来自 92 个不同国家和地区,师生比例1:152008年当选的副总统拜登就是毕业于本校。

特拉华大学2014年美国新闻周刊全美大学综合排名75,公立大学排名30在很多专业领域享有盛誉工程学院全美排名56化学专业全美排名11,土木工程专业排名54,电子工程专业全美57,电子计算机工程和机械工程专业全美排名62,商学院全美排名87海洋研究和人文领域专业等均为全美100专业

师资力量雄厚,学校的杰出教师包括国际知名作家、科学家和艺术家,其中包括一个诺贝尔奖获得者、古根海姆博物馆和富布赖特学者,国家科学院院士、国家工程院院士和美国科学促进协会成员。专业齐全,考生可根据兴趣任意选择专业。

特拉华州是最早加入美国联邦的州,所以又有第一州(The First State)称呼;特拉华州是全美没有销售税的州之一

地理位置优越,紧邻华盛顿特区、纽约、费城等大城市,便于学生寻求实习和就业机会。

山教国际电话:400 8717 911

山教国际网址:http://shanjiao.org/

山东留学网:http://shanjiaoe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