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澳大利亚 > 申请研究生

本科生申请澳洲研究生留学

142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5

1.课程类硕士学位( Master by Coursework )
 
澳洲大学部分课程类硕士学位能接受没有本科相关专业背景的学生入读,如商科、信息工程、翻译、教育等。
 
要求:获得国内本科学士学位;成绩优异(“ 211 工程”大学毕业生成绩可略低);雅思 6.0/7.0 分。
 
学制:1~2.5 年;专业选择不完全受限制
 
2.研究类硕士学位( Master by Research )
 
澳大利亚的大学大多都开设研究类硕士课程,申请者需要与申请专业方向的导师确定其方向是否相符,符合者方能递交申请。研究类的硕士课程较易申请奖学金。
 
要求:国内本科毕业学士学位 / 硕士毕业;在国内有较强的研究背景和论文发表,需要针对申请的专业递交开题报告;雅思 6.5/7.0 分。
 
学制:1~3 年,所学专业需和本科或硕士研究背景相同。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