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日本 > 申请研究生

本科生申请日本进学的三大途径之一

140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6

   申请语言学校:

  此类申请适合的人群是无日语基础或日语学习时间比较短的学生。

  申请语言学校的优点是申请者的日语学习会非常系统,无论是语法、写作、口语等都会有一个扎实的根基;缺点是对学生的专业课方面无法提供指导。

  另外说明的一点,现在有些语言学校针对本科毕业生推出了大学院升学专项指导班,提供的是一些基本材料、技巧及日语方面的辅导。  语言学校的上课时间比较短,学生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比较多,可以用于专业学习及打工的时间会比较充裕一些。

  进入大学院以后,对学生的日语的要求很高,对自己日语没有信心的学生,选择此途径申请日本留学对于自己日语能力的提高以及以后的学习是很有帮助的。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