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日本 > 海外招考信息

国立大学研究生热招中

135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6

 

招生优势:

  1.品质高:直接进入日本教育水平一流的国公立大学,强化一段时间的日语并在著名导师指导下进入专业课的学习。国公立大学是日本政府直接管理兴办的优质学校,群英汇集,教育软硬件条件都十分优越,经过半年至2年的学习后,可正式进入硕士(或博士)的学习。

  2.学费低廉:二年时间约人民币4万元,比其他各类私立大学便宜。

  3.签证期长:签证成功后,一次可得到2年签证。

  4.办理周期短:资料递交后2—3个月内可取到签证,随时签证,无学期和季节限制

  5.无需担保金:免去了3万美金的担保金,只要将初次需要的各类学费交齐即可。

  6.有资格向银行申请留学贷款:由于是日本品质一流的国公立大学,故在中国政府得到认可,容易从中国银行申请到留学贷款。

招募条件:

  ★大学本科学历(当年预计毕业的应届大学生——大四学生申请可),有学士学位(包括五大生),日语要求相当于2级或英语托福成绩500分以上,有机会转专业

  ★大专学历(三年制课程)(包括五大生),日语要求一级或是相当于2级且有英语托福成绩500分以上者。同时必须有3年的成绩证明。

注:五大生指:普通大专,函大、夜大、成大、职大
   
学费及其减免:

  研究生的学杂费:国、公立大学2~4万人民币/年,有的大学分两次交纳,有的大学分四次交纳。

  进入硕士、博士课程阶段的学杂费:入学金282000日元;授业料496800日元;分前后学期两次交纳。

  日本的大学、特别是国公立大学都有学费减免制度,减免比率比较高。

  注:以上费用为一般情况,因大学而异会有所不同。

  宿舍:国立大学设有留学生公寓,租金低廉,一般在5900-10000多日元不等,因申请者多,不能保证入住(留学期间有资格入住一年);民间租住多在2-3万多日元之间。

  奖学金:在日本国内可以申请文部省、地方自治团体和民间团体的各种奖学金。金额从每月2万日圆到20万日圆不等。申请资格是根据在日本的居住地、在学的学校种类、留学生的国籍、专业领域等。具体申请办法,或需要所在大学的推荐,或留学生本人直接申请。进入硕士课程、博士课程后获得奖学金的机会较多。

  国民健康保险:凡是预定在日本留学一年以上的留学生都要加入国民健康保险,持有留学签证的学生,本人负担的金额仅是全部医疗费的6%,基本不会成为经济负担.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