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日本 > 申请高中

在日本读高中的三个优势

132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6

 第一,文化同根源,不会有陌生感。日本与中国一衣带水,文化交流有着悠久的历史。家长最担心的问题是孩子是否能适应外日本的生活环境。日本与中国的文化传统相似,学生在3个月左右都能适应日本的环境,融入日本的生活。

  第二,语言关容易过。日文中用了大量与中文意思相同的汉字,中国人学日语得天独厚,容易过关。在学好日语后,凭借在国内扎实的数学、物理、英语等基础知识完全可以考取位于日本前列的大学。

  而且,经过日本高中的学习,日语能力可以超过国内大学四年日语专业的程度。一箭双雕。

  第三,治安良好。日本是世界上犯罪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学生可以安心的学习和打工,家长也可以放心。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