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vel与中国初高中、高考比较

128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6

 

很多学生把O-Level同中国的初中考试划等号,其实是不对的。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   从教学水准上看。O-Level的高级数学考得内容已经有微积分,矩阵,导数,排列组合,二项式定理,向量及其应用。这些内容都是中国高中的,甚至是大学1年级的内容;

  第二,   物理,化学的内容也差不多。

  第三,   选择性同中国的高考相比,选择的机会多。你可以选择数学难的科目,但是你可以选择物理化学难度低的科学。

  第四,   所以,“偏科”的同学在新加坡的O-Level考试中可以发挥优势。

  第五,   不偏科的同学怎么办,可以多选课目考试,用最好的5门功课报考。

  第六,   英文科目难度,大约是雅斯5.5-6.0 分。

  从中国高考的平均难度看,中国高中二年的学生应该可以。从应试的技巧看,中国高考的技巧比新加坡O水准高多了。

  应该说,不好比较。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