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生留学方案

129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7

中专生到新西兰留学的最大优势是——有机会获得正规大学的学士学位!

 

中专一年级结业学生(只有一种选择)

进入当地的中学就读适合你当前学历水平的课程。高中毕业后直读大学本科学士学位(3年),也可提前选择大专课程学习。

对于在国内学习比较好的学生,可以在新西兰选择12年级(NCEA Level 2)课程。

对于在国内学习一般的学生,可以考虑在新西兰选择11年级(NCEA Level 1)课程;或额外学习6个月左右英语,再学习12年级(NCEA Level 2)课程。参考初中生提示。

 

中专二年级结业学生(三种选择)

1、就读新西兰的中学(1—2年)。选择12—13年级(NCEA Level 2—3),毕业后直读本科学士学位(3年);

2、就读新西兰大专课程(1—2年)。可转学分接本科,也可直接工作或移民。

3、就读大学预科(0.5—1年)。毕业后就读大学本科学士学位(3年)。

 

中专三年级毕业学生(三种选择)

1、就读新西兰的中学(1年)。选择13年级(NCEA Level 3),毕业后直读本科学士学位(3年);

2、就读新西兰大专课程(1—2年)。可转学分接本科,也可直接工作或移民。

3、就读大学预科(0.5—1年)。毕业后就读大学本科学士学位(3年)。

 

新西兰留学专家温馨提示:

鉴于中专生的基础知识不如高中生,对于希望到新西兰就读大学课程的中专学生,建议就读新西兰的理工学院的大专、大本课程。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