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本科申请途径三、新加坡私立大学

129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7

 选择新加坡私立大学的学生背景跨度很大,通常是以私立大学文凭作为跳板,追求更高等教育为目的。在新加坡教育联盟办理的学生中,不乏成绩优秀,与公立大学一步之遥的学生选择私立大学。私立大学授课制度灵活,优秀的学生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修完本科课程,拿到学位,比同届的学生更早跨入硕士阶段的学习。新加坡私立大学的文凭与学位是受全球认可的,只是国内由于两国政府协议的问题不受认证,但也只是仅限于公务员与事业单位报考需要。

    私立大学对学生高考分数一般不做要求,所以在国内由于种种原因成绩一般的学生都可以在新加坡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和升学途径。私立大学通常设有入学英语测试,英语课程开办时间灵活,国内没有雅思成绩的学生可通过英语测试入学,最大程度节省时间。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