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德国 > 其他留学方案

高中毕业生项目

35     发布人:ailee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8

 

亚琛预科项目是五校联招:杜伊斯堡大学,亚琛应用技术大学,西南—威斯特法伦应用技术大学,莱茵-尔应用技术大学,比勒菲尔德应用技术大学联合招生。

 

专业语言有:英语,德语和英德双语授课(专业列表及考试参考资料在项目文件夹)

 

 

招生要求:完成12学年基础教育的学生都可以参加,对高考没有要求(适合大专,中专,高中毕业等学生)

 

考试要求:英语专业选择英语命题的数学题,德语专业选择德语命题的数学题。

 

语言要求:出具在学校或培训机构学习外语的证明(由学校开具学习过外语课程的证明)

 

考试时间:一年两次考试3月底和七月份。

开学时间:每年10月份开学。

 

学制及费用:

预科一年,本科三年

预科一年费用为17000欧元(除吃饭外,其他的生活费用全包括)

进入专业课免学费。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