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学院

145     发布人:ailee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8

 

  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是一所大学学院,座落于墨尔本大学校园,离墨尔本市中心仅1.5公里。和著名的墨尔本大学一样,历史悠久,自1872年建立以来,一直以出色的学业成就享誉澳洲。正如墨尔本大学校长所指:“三一学院是海外学生进入墨尔本大学的主要途径之一,也是最佳途径之一。

  课程设置严谨,学生勤勉好学,教师乐于帮助,是三一学院的传统。每个辅导课班学生不超过15人。学院与学生家长保持联系,共同促进学生的学业进步提供。

  三一学院预科课程为学生们在文化、知识、学习技巧的广度和深度方面做好充分准备,以便进入澳洲主要大学的所有学科继续深造,使学生顺利完成从国内中学进入澳大利亚顶尖大学学习的转变和适应。

  对于许多学生而言,还节省了一年的学习时间获得澳洲学士学位。中国高二、高三的学生,雅思成绩达到5分,即可申请入读三一学院预科的快捷、标准或加长课程。86%的预科毕业生可成功进入墨尔本大学,其余学生可进入澳洲其他大学。

  去三一学院读预科,是成功进入墨尔本大学的保证。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

下一条: 维德尼斯中学
上一条: 威士利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