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学

159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2-07

 
中文名称: 西澳大学 英文名称: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建校时间: 1911年 地理位置: 澳大利亚,珀斯市
学校性质: 公立院校 学历教育: 本科
学校类型: 大学 学校网址: http://www.uwa.edu.au/

 

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

本科

1,高考成绩达到一本分数线。

2,在国内正规全日制大学完成一年以上的学习,平均分达到80-85分

3,国内高二毕业或者高中毕业,并完成大学认可的预科课程

硕士

取得学士学位,平均分达到75分到85分。

语言要求:

本科:雅思6.5

硕士:雅思6.5

西澳大学图书馆

西澳大学图书馆是学术性图书馆现藏有上百万的书册,85万多本书籍,各类报刊杂志48万份,还有23万件手稿已存入电子资料库,另还有遍布校园 内的信息网络,可以查阅全澳和世界各地的一些著名大学,研究机构的资料。生物科学图书馆、商务图书馆、化学书馆、教育学、建筑学和美术图书馆、地质学收集 品、人文学科和社会科学书馆、法律图书馆、地图收藏、数学和自然科学图书馆、医学及牙科图书馆、音乐图书馆、学者中心、大学生自然科学图书馆。

西澳大学图书馆的珍贵书籍收藏中有一些稀世珍品,如:1478年出版的拉丁文《圣经》封面用木板金属环装订的。还有几件从16━17世纪的珍贵地图,其中一张有澳大利亚、亚洲及太平洋地图。

学院及课程

大学设有六个学院。分别是农学院、艺术学院、经济/商学/教育与法律学院、工程与数学科学学院、医学与牙科学院、科学院。提供以下课程:

农业科学,建筑、环境设计、艺术、生物科学、商学、计算机科学、牙科、电子商务、经济学、教育学、工程科学、健康科学、美术、信息科学、法律、医学、音乐、心理学、科学与视觉科学。

热门专业:

会计学、农业、建筑学、环境建设、商业与管理、通讯、计算与信息技术、创造艺术、牙医、经济类、教育与培训、工程与技术、环境研究、卫生服务与支持、人文与社会学、语言类、法律、数学、医学、心理学、康复、科学类、社会救助、体育与休闲和测量学等。


学费:

文学,人类和社会科学学院

本科:$23470/年-$27720/年

硕士:$62354/年

建筑景观及视觉艺术学院

本科:$24890/年$26330/年

硕士:$54854/年

工程、计算机和数学科学学院

本科:$27720/年-$30450/年

硕士:$59125/年

医学、牙医和健康科学学院

本科:$26330/年-$54000/年

硕士:$57750/年-$59063/年

商学院

本科:$25730/年-$27720/年

硕士:$5775/年-$77000/年

法学院

本科:$25730/年-$28350/年

硕士:$53750/年

教育学院

硕士:$48896/年

自然和农业科学学院

本科:$28380/年-$29930/年

硕士:$62354/年

生命和物理科学学院

本科:$28380/年-$29930/年

硕士:$57750/年-$62354/年



院校介绍

西澳大学建于1911年的西澳大学是澳大利亚第六所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为优良的五星级大学之一。坐落于距离珀斯市中心仅五公里的占地65英亩 的校园上。罗马风格的建筑坐落在花园般的校园内。共有学生14687名,其中国际学生1779名。学术教师1045名。2004年的大学排名对西澳大学的 知名度、科研水平、师资力量、毕业生满意度都给予了五星级的最高评价。

西澳大学位于西澳大利亚的首府柏斯(佩斯)。学校建立于1911年,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oup of Eight)之一,也是澳大利亚最为优良的五星级大学之一。2004年的大学排名对西澳大学的知名度、科研水平、师资力量、毕业生满意度都给予了五星级的 最高评价。西澳大学的毕业生在获得全职工作方面始终强于所有澳洲西部其他大学,在全澳洲大学统计中也稳居前列。2007年度,西澳大学的研究经费排名澳大 利亚第七,达澳币$13,215,813,而在学习及教学表现基金(Learning and Teaching Performance Fund) 方面则有澳币$4,226,105。 西澳大学校区旁的有六所校园宿舍,可提供给1,000名的学生居住。校园内除了有餐厅和学生服务中心之外,还有电影院、银行、邮局、理发院、旅行社、健身 中心等等数不完的设施,整个学校生活就有如社会的缩影。西澳大学设有建筑、园艺及视觉艺术学院,文学、人民及社会科学院,经济及商业学院,教育学院,工 程、电脑及数学学院,法学院,生命及物理科学院,医学、牙医学及健康科学院,农业及自然科学院。学校设有从专业到博士学位的各种课程。

学校优势

重点强调科研和教育是西澳大学的特点,在2002年,西澳大学11.5%的新生修读研究式授课的学位,而国家平均水平是4.0%。这一统计数字 在澳洲所有大学中排名第二。每年西澳大学在科研方面的收入达到7100万澳元,在科研方面的投入达到1700万元。每年毕业生中有超过250名博士生,名 列前茅。西澳大学的毕业生在获得全职工作方面始终强于所有澳洲西部其他大学,在全澳洲大学统计中也稳居前列。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

下一条: 墨尔本大学
上一条: 昆士兰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