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纳什大学

137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2-07

中文名称: 蒙纳士大学 英文名称: Monash University
建校时间: 1961年 地理位置: 澳大利亚,墨尔本市
学校性质: 公立院校 学历教育: 本科,研究生,硕士
学校类型: 大学 学校网址: http://www.monash.edu.au/


入学要求

硕士课程:

中国本科学士学位,成绩到达各科系要求,个别课程需工作经验、作品集或额外考试。

本科课程:

国内大一完成学生或大学在读学生 各科系要求不一 个别专业需额外考试及科目评估

艺术设计、文科、教育及信息技术学院接受中国高考成绩

文凭课程:

文凭第一阶段:雅思5.5-6.0;高二完成或高中毕业学生 80% 个别科系看具体课程分数

文凭第二阶段:雅思6.0高中毕业学生 80% 个别科系看具体课程分数

预科课程(分三种课程模式):

雅思5.0-6.0

高二完成学生:60%-75%

高中毕业学生:65%-70%

本科及研究生

艺术设计学院 AUD24220-27800

文学院AUD24000-25860

商学院 AUD31850-32850

教育学院AUD24530-27270

工程学院AUD31990-32850

信息技术学院 AUD28640

法学院AUD29500-33600

医学护理健康科学学院AUD25980-36330

药剂学院AUD29380-35280

科学院AUD29650-31740

预科 AUD21950-30000

文凭课程 AUD18500-23950


课程设置

文科/社会科学:各种语言学、亚洲研究、欧洲研究、澳大利亚研究、新闻学、编辑学、社会学、社会工作、社会福利、图书馆管理、表演艺术、视觉艺术、陶艺、音乐、平面设计、工业设计等。

商学:会计、银行金融、财务管理、农业经济、企业管理、国际贸易、经济、MBA、工业关系、商用电脑、饭店管理、旅游观光等。

电子计算/电脑资讯:电脑科学、电脑系统分析、电子传讯、商用电脑、电脑电子工程学等。

教育:幼儿/小学/中学教育、特殊教育、英语教学、教育心理、教育研究与管理等。

工程:化工、土木、电机/电脑、材料、机械、工业、结构、环境、水利及交通工程等。

科学:生物、心理、应用心理、行为科学、环境科学、应用科学等。

法律:法律、大法官学等。

医学:心理医学、生殖学、免疾学、性病学、传染病学及生物统计学、微生物学、职业健康、护理、助产、公共卫生、药剂学、药理学。生物医学等

优势专业:

•商业与经济学

•物理

•法律•信息技术

•艺术与设计

•医学•教育

•工程学


学校概况

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创办于1961年,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

该大学是名副其实的国际性大学:在墨尔本本部有六个校区;在南非、马来西亚设有分校;在全球共设研究中心75个,此外还与美洲、亚洲、非洲、中东、欧洲超过110个研究中心建立了全球化研究网络与交流链接。

作为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蒙纳士大学以高品质教学、学术研究和高就业率著称于世。97%的蒙纳士大学毕业生在毕业后一个月内找到全职的工作,总体收入水平居于全澳高校毕业生之首,另有部分的毕业生会继续研究生学习。

蒙纳士大学共有53,000多名学生,有14,000多名国际留学生,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4982名学校员工,2423名教学老师。现 有22万校友遍布全球,吉伦坡国际医药大学校长、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洲最高法院院长、澳大利亚电信信息官员首席主管、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主席、印度尼西亚现任 财政部部长、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新加坡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都曾在这里留下了他们青春的印记。

蒙纳士大学朝气蓬勃、放眼国际,在世界各地因其教学科研质量优异而声誉卓著;注重国际和全球业务,为学生带来更多的国际发展机会。

学校优势

澳大利亚大学质量机构(AUQA)的报告概括了一组高等教育专家们的发现,他们2006年对大学进行了彻底的审查。这个专家组认可了学校对扩展研究活动所作的努力,表扬了学校在促进学生经历以及为研究型学生提供资源方面的进展。

“AUQA的报告对蒙纳士来说是非常宝贵的——为我们提供了评定自己,重新评价我们经营同时获得专家组客观意见的机会。”副校长Richard Larkins教授说。AUQU专家组称赞了副校长还有学校高级管理层的长远战略眼光,依靠大学自身力量致力于把蒙纳士建成世界上主要的研究密集型大学。 这个远景被浓缩在了学校今年发布的参与世界战略中。

专家们还表扬了蒙纳士作出的很多努力,包括:开发了一整套业绩的指标及评估工具来监督工作,确保大学沿着正确方向达到主要的目标。对于风险管理 和质量的承诺;高效的桥梁课程,帮助学生准备进入大学课程的学习,比如南非校区的蒙纳士学院以及学术发展计划;建立了研究型学生的导师培训课程,支持建立 帮助研究型学生获得高等学位的机制,为学习提供有利环境;通过蒙纳士图书馆面向所有蒙纳士大学的学生;进行教育支持服务,有效地执行了很多环境计划。

蒙纳士大学毕业生在政府机关、跨国公司及学术界中担任要职:澳大利亚财政大臣、吉隆坡股票交易所执行主席、新加坡股票交易所总裁、新加坡港总、马来西亚健康督导、前印尼总外事顾问、新加坡首席器官移植医生、泰国银行高级行政官。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