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专科生,我想去新西兰读研!

131     发布人:liyuan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2-11

我是专科生,我想去新西兰读研!

在国内,专科生的地位一直比较尴尬,其学历不如本科,实务技能又不如职校生,"高不成,低不就"的状况使得大专生就业前景很不乐观。不少人力求突破自己的这种尴尬处境,但苦无合适的道路。读研吧,没本科学位;升本吧,时间长不说,费用也高。怎么办呢?留学海外直接读硕吧,这是一条为大专生解决今后就业问题的给力途径。

一、新西兰“专升硕”好在哪?

近年来,新西兰专升硕课程备受国内大专生喜爱。新西兰留学入学门槛较低,学制比国内专升硕短,通常1-2年时间就能毕业,是专科生获得学位,提升职业发展空间的最佳选择。

根据新西兰留学移民局规定,一年以上level 7学历毕业生可以获得一年open工签,一年工签到期后如果继续升学读硕士学位还可以申请第二次open工签。比起本科生直接就读硕士多了一年的open工签。另外,跟据新西兰最新的移民政策,完成一年的 GD 课程后,学生可以获得 1 年的开放工作签证(不需要满足两年学习要求)。满足移民要求的学生,也可申请技术移民。

二、新西兰什么学校和课程适合我?

· 

奥克兰商学院 AIS 

· 

 

奥克兰商学院 AIS 位于奥克兰,是一年设施精良的国际化高等学府,是新西兰最大的私立大学,学历受中国及新西兰教育部的承认。

学校优势:接受国内外公私立大学的学分转移,专科起点最快2年即可完成硕士;专科毕业生完成奥克兰商学院的一年硕士预科课程后即可参加 MBA 学习。

课程推荐:国际贸易硕士学位、市场学硕士学位、金融学硕士学位、营运和物流硕士学位。

· 

国立联合理工学院UNITEC

· 

理工学院位于奥克兰市,是一所由政府资助,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国立高等院校,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学国际协会成员。

学校优势:新西兰发展最快、最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等学校;将大学学术上的标准和理论与高等理工学院的技术与职业优势相结合的教育方法。

推荐课程:商学毕业生文凭(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销售管理或市场营销)、会务活动或传媒研究生文凭、计算机研究生文凭。

除了以上两所优秀的学院外, 怀卡托理工学院、梅西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都同样接受专科升硕士呢!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