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

134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2-13

今后,有300-500法语学时的证明,就有机会申请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记者近日获悉,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综合性法语大学,蒙大对中国有一定法语基础的学生敞开大门,在高中成绩的要求、专业申请的选择等方面有所降低和调整。

蒙特利尔最新发布的国际留学生招生信息宣布,对于中国学生来说,高中成绩达到平均分70分及以上者即可申请。而在申请蒙大本科课程的语言条件上,TFI考试成绩达到500分者可免修,如无TFI考试成绩,能提供300-500学时的法语学习证明者也可申请。这类申请者,在到校后参加法语测试、根据考试成绩决定是否需要继续参加法语语言学习,成绩不同,法语学习时间也不同,分别为9周、12周、6个月、1年。蒙大招生负责人还透露,对于满足语言条件且成绩比较优秀的学生来说,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只需要3年。

赴加拿大就读的签证要求方面,在满足学校录取条件的基础上,就本科生而言,家长或其他担保人要提供60万-80万人民币以上的存款金额保证金;申请硕士需要提供40万元-50万元的存款金额保证金,此外还需要提供一些固定资产的辅助证明。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