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4年澳洲签证最具意义的新政(你值得收藏)

128     发布人:Connie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2-17

2014年澳洲签证最具意义的新政

澳洲签证


澳洲移民局在11月23号在其网站上公布了一项关于申请来澳洲签证的灵活政策。在该政策下,目前签证除了接受雅思IELTS和职业英语考试OET成绩以外,澳洲政府从现在起还将还接受托福(TOEFL iBT)和培生英语考试(PET),而且这些英语成绩适用于毕业生临时签证、技术移民签证、工作度假签证以及澳洲原居民签证等。


此外,从2015年1月开始,澳洲移民局也将接受“剑桥高级英语考试”CAE的成绩作为签证申请材料。


机会

以上这些认可的英语考试类别,为签证申请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和灵活性,让有志于到澳洲求学、居住或工作的人士提供更多的便利。多元化的英语考试形式,也将推动国内英语培训行业的发展,孕育更多机会。


与此同时,在刚结束的全国留学会议中,习大大作出了重要指示,对新形势下留学工作提出要求,努力开创留学工作新局面。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留学市场,这一重要指示无疑对留学产业具有重要的积极影响。而世界也正以更积极的态度来迎接来自中国的签证申请,这将形成“双赢”的局面!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