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连顺在潍坊参加“山教国际杯英语演讲”比赛

141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5-05-28

人民网潍坊5月28日电  日前,由“山教国际”主办、济南简达外语培训学校协办的“第一届山教国际杯英语演讲”比赛在昌邑一中举行,来自昌邑一中、高密一中、诸城一中、日照实验中学、广饶一中等5所学校国际部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前,昌邑一中副校长朱建周与山教国际总经理、简达学校校长单连顺先生分别致辞。昌邑一中国际部super Junior英语社团的学生们、来自高密一中的外教Kathleen、来自广饶一中的外教Jesse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比赛由抽签决定出场顺序,选手们依次上场演讲。经过激烈的角逐,有17名学生进入决赛。比赛中,学生们流畅的英语表达、富有感染力的肢体语言、阳光自信的精神面貌获得了阵阵掌声和笑声。来自加拿大友好高中的交换生Adrian Goerzen(目前在日照实验中学就读)作为非正式比赛选手也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来自五个国家的12名外籍教师和专业雅思考官担任评委,比赛完全遵循国际演讲规则,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举行,现场打分,现场亮分,赛后立即公布成绩。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各位评委的认真评审,最终评出本次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1名;昌邑一中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是山教国际为加快国际教育进程而推出的重要举措,是对5处高中国际部教学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是国际部全体学生英语水平和学习成效的一次精彩展现,也是对全体师生参与意识和竞争意识的一次有效提升。(王建国 李文辉 张晓芬)


来源:人民网http://wf.people.com.cn/n/2015/0528/c70174-250377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