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金牌留学顾问李苑

152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5-06-11

姓名:李苑

公司: 山东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

职务: 留学业务总监

电话: 0531-82922799 13864081028

Email:connie@shanjiao.org

公司地址:山东济南泺源大街5号,良友富临酒店一楼西厅山教国际

公司网址:www.shanjiao.org


工作感言:2004年12月毕业与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在新西兰三年期间访问过奥克兰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梅西大学,奥塔哥大学等。从事留学工作10年,为学生制定适合的留学方案。先后成功办理赴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英国,新加坡,法国,瑞士留学的学生咨询与签证服务。

2014年11月通过全球最大的教育组织机构ICEF顾问考试,获得ICEF留学咨询顾问证书,通过这个考试更加全面的对全球各国留学政策进行了剖析.更好的为学生选择适合的留学国家和学校及专业。

这么多年依然坚守在这个岗位上,千余名学生成功地从我手中接过签证顺利地走出国门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是我工作中最开心的时刻,就是这份开心与成就激励我不断完善自己。我坚信:你梦想的实现就是我工作的目标,我愿做你人生转折点上的导航员。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