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女皇学院就业移民快捷课程商业管理、医疗管理、项目管理大专课程(七级)

134     发布人:fanfan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5-07-14

Diploma in Business (with strands in Management and Healthcare Management) L7

 

1年制课程,毕业后即可获得1年开放工作签证,同时移民学历分50分,等同学士学位)

 

七级商业管理课程目的是为学生提供目前国内,国际经济环境下相关企业管理知识和技能的高级课程,完成该课程学习的毕业生可从事高级商业管理或医疗管理。该学历课程是为已完成六级以上商业管理课程或者有同等商业管理经验的学生设计。毕业生可在商业管理,医疗管理及项目管理范畴内从事高级管理的工作。

入学要求:

所有申请者(国际留学生或本地留学生)必须提供以下证明:

· 商科大专文凭或同等相关知识和技能

· 雅思6分,单项成绩不低于5.5或通过学校内部考试 

必修科目:

1. 国际经济文化

2. 创业学

3. 人力资源管理策略

商业管理必修专业课程:

1. 管理策略学

2. 电子商务策略

3. 全球市场管理

项目管理必修专业课程:

1. 项目管理应用

2. 项目管理

3. 项目管理研究

医疗管理必修专业课程:

1. 医疗管理交流及行业道德

2. 医疗管理经济

3. 医疗管理社会市场走向

继续进修

商学学士学位、相关管理研究

就业方向:

毕业生将具备专业知识与技能可选择有关商业管理等职业或医疗管理等职业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