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美国 > 院校推荐

加州路德大学

278     发布人:fanfan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5-07-27

加州路德大学

California Luthern University 

u 学校概况

学校性质:私立,综合性大学

建校时间:1959年

地理位置:美国加州 洛杉矶60 West Olsen Road, Thousand Oaks, CA 9136, USA

占地面积225公顷

师生比例:1:10

学生人数:3千多人

国际生比例: 2%

临近机场:洛杉矶国际机场

合作项目:MBA直录和双录取

官网网址:http://www.callutheran.edu/

u 学校简介

建于1959年的加利福尼亚路德大学是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该学校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拥有一个主校区及两个研究生学习中心

加州路德大学California Lutheran  University,位于加州洛杉矶市郊,距离洛杉矶市区仅需要3英哩的车程,也就是从洛杉矶往北走 Highway101大约45分钟开车的距离 ,离洛杉矶国际机场也只需要1小时的车程,而加州的气候温暖,拥有著名的沙滩,为一个不可多得的渡假胜地,加州路德大学California Lutheran University位在山坡上,背山面海,校区除了拥有优美校园 之外,最著名的大概就是学生活动中心的这座大又亮的建筑物了,另外在校区中也有一座十分美丽、素雅的教堂,其它的设备包含了校舍、学生宿舍、图书馆、计算机中心、健身房、校园便利商店及艺术表演中心等.

学校占地面积225公顷,拥有完善的教学科研设备。图书馆内拥有超过15000本学术杂志供学生研究。其他的设备包含了校舍、学生宿舍、图书馆、电脑中心、健身房、校园便利商店及艺术表演中心等。 其中13所学生宿舍被安排于校园边上,它有着私人的卫生间,全套功能的厨房(包含有烤箱,微波炉和全尺寸的冰箱等设施)空调,高速无线宽带接入和有线电视等。学生还可以使用游泳池及健身中心等。

  美国最受欢迎的商学院、跨国公司就业机会、创新型大学 

Thousand Oaks 主校区在洛杉矶市与圣巴巴拉市中间,属于洛杉矶市的市郊,距离洛杉矶市区需要3英里的车程。该城市被美国FBI评定为全美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加利福尼亚路德大学提供近百门课程供学生选择。学校的文科学院,理工科学院,商学院和教育学院为学生们开设有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专业教育等课程,而且在晚间还开设有37个学士学位课程和31个辅修课程,以方便学生攻读。其中一年的MBA专业最受国际学生欢迎。该校获得了美国教育界权威机构WASC的认可, 在美国西部硕士排名中列第18位。在校学生3499人,其中研究生1303人,本科生2196人,其中包含了来自43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平均每个班级15人。该校毕业生均有机会获得一年的带薪实习。

学校90%的老师都是博士,学校的人文学院、商学院与教育学院提供36种主修课程与28种辅修课程。学校一年制的国际MBA课程是加州最大的MBA课程,具有30年的办学经验。对国际学生可以有条件录取,重点培养学生在未来职场中的竞争和领导能力。

u 学校优势

加利福尼亚路德大学提供近百门课程供学生选择。学校的文科学院,理工科学院,商学院和教育学院为学生们开设有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专业教育等课程,而且在晚间还开设有37个学士学位课程和31个辅修课程,以方便学生攻读。其中一年的MBA专业最受国际学生欢迎。

该校获得了美国教育界权威机构WASC的认可,在美国西部硕士排名中列第18位。在校学生3499人,其中研究生1303人,本科生2196人,其中包含了来自43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平均每个班级15人。该校毕业生均有机会获得一年的带薪实习。

u 专业设置

【院系设置】

    加州路德大学设有本科、研究生和继续教育专业,分别在文理学院、商务学院和教育学院授课。学校共有36个主修专业,28个副修专业,除此之外还有特殊领域的职业准备专业。硕士学位专业有教育、工商管理、公共政策与管理、计算机科学和心理学。学校的教育学院还设有一个教育领导学博士学位专业。 

【本科专业】

 http://www.callutheran.edu/admission/undergraduate/majors/ 

    会计、艺术、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工程、生物学、工商管理,化学、计算机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刑事司法、经济学、英语、环境科学、运动科学与运动医学、法语、地理、历史、跨学科科学、市场学、多媒体、数学、音乐、哲学、物理学、宗教学、社会学、西班牙语、戏剧等。

【研究生专业】

 http://www.callutheran.edu/admission/graduate/ 

公共关系与管理、计算机科学、心里咨询、临床心理学、信息系统与技术、工商管理、财政规划、艺术教育、教育咨询(小学生教育、大学生教育)、听觉障碍者教育、特殊教育学、初等教育、中等教育、教育行政学等。

【热门专业】

会计、商业管理、艺术、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生物工程、地理、历史

u 申请信息(通过FLS只能申请硕士MBA。其他专业和本科申不了)

直录:

本科托福79,雅思6.5 

http://www.callutheran.edu/admission/undergraduate/international/application-process.php 

硕士:托福80以上(依科系而不同) 

双录:通过FLS,无要求

截止日期:

直录:本科:秋季早期:11月1日

            秋季常规:2月1日

            春    季:11月1日

http://www.callutheran.edu/admission/undergraduate/international/application-process.php 

 

     硕士: 滚动

            

双录:通过FLS,滚动入学

u 学费 

本科:

参考价格: http://www.callutheran.edu/admission/undergraduate/international/tuition.php 

                   http://www.callutheran.edu/student_accounts/tuition/undergraduate.php

硕士:各个专业费用不一样。详细情况见官网 http://www.callutheran.edu/student_accounts/tuition/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