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美国 > 海外招考信息

完成高二赴美读名校本科,高达5000美元奖学金等你来拿

127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6-12-19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LSU)已正式开始接受中国完成高二的学生入读啦!

针对2017年春季入学,还有高达5000美元的奖学金!


关于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那些事儿”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 LSU)于1860年建校,是路易斯安那州的旗舰大学。在 2016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第62位。学校设有多达235个以上的学科和专业。

 

· LSU拥有全美最大、最美丽的校园。校园内1200棵橡树是全美之最,价值五千万美元。 

· LSU是美国为数不多的几所被政府同时授予土地(Land-grant)、海域(Sea-grant)和太空(Space-grant)用于科研工作的大学。


工程学院被誉为全美第五快速发展的工程学院。超过200家企业到LSU工程学院招聘人才。LSU是美国唯一一所使用真实油提供实习培训的高校。石油工程研究和技术转化实验室(PERTT实验室)是工业规模的石油开采设施,配有用于培训和研究的全尺寸设备和仪器,该实验室拥有六口油井。石油工程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第11名。


目前大部分石油工程系通用的教材《Applied Petroleum Reservoir Engineering》就是由LSU教授BC Craft 和 M. Hawkins于 60年代编著。另一本比较普遍使用的Formation Evaluation方面的教材《Theory, Measurement and Interpretation of Well logs Textbook》则是石油工程系教授Zaki Bassiouni所著。


商科:LSU的国际审计中心拥有世界公认的最好的内部审计项目;在过去的21年当中LSU的学生17次在特许内部审计师(CIA)考试中取得最高分。LSU的毕业生在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考试中,成绩位于全美前10位。

 

设计类专业名列前茅:景观设计(本科)位列Design Intelligence第1位、动漫设计在Animation Career Review的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第14位、时装设计位列全美TOP 50时尚设计院校第39位。

 

其它特色专业包括:精算学、商务智能、体育管理、艺术管理。


巴吞鲁日市

被评为“全美最美的20所大学之一”的LSU位于巴吞鲁日市,这里是路易斯安那州首府所在地,位于密西西比河东岸,该市人口约23万左右。距离爵士乐、法国区和Mardi Gras狂欢节之乡——新奥尔良仅1小时车程,距离休斯顿45分钟飞行时间。


巴吞鲁日是密西西比河流域的一个重要的工业城市,同时也是化学和石油工业中心。是路易斯安那州面积第二大的城市。巴吞鲁日的热烈的风土人情、丰富的音乐遗产还有美丽的自然风景让这个城市变得特别的迷人。


知名校友

美国陆军航空队中将 “飞虎将军”陈纳德

NBA传奇巨星 “大鲨鱼”奥尼尔

2016年NBA选秀状元Ben Simons

洪都拉斯前总统 Carlos Roberto Flores

全球知名骨科医生James Andrews

全球最大奢华餐饮集团Ruth’s Chris Steak House创始人Ruth Fertel

马拉松石油集团前主席Clarence P. Cazalot


入读信息

即日起,LSU的国际大一课程(AAP/EAP)和语言课程(PSE)正式接受中国完成高二的学生

 

同时,2017年春季入学的每位学生自动获得5000美元的奖学金,以国际大一课程学费减免形式进行发放。(如果学生首先入读语言课程,5,000美金将会在国际大一阶段减免。)

 

入读信息如下:



更多详情致电400-8717-911咨询!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