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美国 > 海外招考信息

美国40强大学东北大学本科/硕士预科及专升硕2017年招生报名啦!

203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6-12-22


美国东北大学桥梁课程——40强大学唯一本硕双录取及专升硕项目2017年招生

东北大学 (Northeastern University)始建于1898年,位于波士顿市中心,是一所面向世界的具备极高教学和研究水平的私立大学。在过去的9年里面,东北大学成迅速成长,2017年东北大学的全美综合性大学排名为39名。


东北大学的突出优势为跨学科研究、地处大都市、课堂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东北大学的优势项目是实习项目CO-OP,与很多企业有合作关系,学生有机会在波士顿当地找到很多实习工作,积累实习经验。东北大学的学校排名不断提升,原因是学校领导层锐意进取,近年来,东北大学在北卡州的夏洛特市和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市都建造了新的校区。


东北大学本科桥梁课程、硕士桥梁课程已经开设多年,是通往美国50强大学的捷径。



东北大学桥梁课程类型和优势

课程类型: 

东北本科桥梁课程 – 适合高三毕业生(最低托福65, GPA3.0, 无需SAT成绩)


东北硕士桥梁课程 – 适合大学毕业有学士学位的学生(部分硕士专业最低托福61,GPA2.5, CPS学院的硕士专业可在硕士桥梁前最多加30周英文课程,部分硕士专业要求最低托福74,GPA3.0)


东北专升硕课程(21个月的专升本 + 1年的硕士) – 适合三年大专毕业生 (最低托福45,GPA 2.25, 可配最多30周英文课程)


东北专业研究学院硕士直录项目 – 适合大学毕业有学士学位的学生(托福79:写作不低于20,GPA 2.5, 无需GMAT成绩)


东北大学及课程优势:

✦ 全美排名39

✦ 坐落于波士顿大学城市中心, 毗邻哈佛、麻省理工、BU等

✦ 全美排名第一的带薪实习项目, 本科阶段保证有带薪实习机会。 接近3000家公司覆盖全球92个国家。 薪酬在1万5到3万美金之间

✦ 商科和工程是全美热门专业, 其中工程学院的硕士专业也可给优秀学生安排4、6或8个月的带薪实习项目,时薪20美金/小时

✦ 桥梁期间的课程都是由东北大学教授授课, 且在东北校园内

✦ 开课时间灵活,桥梁课程每年1,5,9月三次开课,专升硕课程每年1,4,9月三次开课

✦ 学生拿到桥梁课程录取通知书的同时, 也已经被之后的本科和硕士有条件录取, 只需学生达到个最基本的毕业要求

✦ 申请本科桥梁以及从本科桥梁毕业, 全程无需SAT成绩

✦ 本科桥梁课程含8-16个大一学分, 学生达到桥梁课程毕业要求即可升入东北大一的第二学期

✦ 东北大学的LLM硕士项目包含9个月的课程学习加11周的实习, 实习单位有非盈利机构, 政府部门, 法院或律师事务所

✦ 学生申请硕士桥梁课程时可根据自己的综合学术背景选择最多3个硕士专业

✦ 东北专升硕的学生2年半的时间仅需花费不到6万美金的学费即可完成一个东北的本科学位+一个硕士学位

✦ 东北大学CPS学院的硕士直录, 打包扫描件文件,免申请费

无语言成绩可申请内测 需提前预约

无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低于桥梁录取要求者,可以参加东北大学内部测试。请联系山教国际进行预约在中国的内测考试。


更多详情致电400-8717-911咨询!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