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外国语实验学校与加拿大阿伯茨福初中签订中加合作办学意向书

175     发布人:victoria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7-03-20

临淄外国语实验学校与加拿大阿伯茨福初中签订

中加合作办学意向书

 2017-03-20 史晨颖 山教国际网

2017318日,临淄外国语实验学校与加拿大阿伯茨福初中签订中加合作办学意向书,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在临淄外语实验学校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晤,大家就资源共享,加强互访等话题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对今年夏季组织首批互访师生赴加拿大达成共识,同时山教国际也表示将在临淄外国语实验学校建立稷下风国际课堂,引进先进的国际教学资源为学生们提供更丰富的国际化平台。 



201612月教育部网站发布《教育部等11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从《意见》内容看,教育部将持续推动研学旅行这一素质教育活动。内容表示各地要把研学旅行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推动研学旅行健康快速发展。此次首届临淄外语实验学校赴加访问计划也是对教育部此次政策的响应。希望学生们能通过交流活动开拓视野,拓宽思维。

      

      

与此同时,每年夏季山教国际也都利用假期时间组织各国际部学生,市场客户进行加拿大,美国,英国等国游学团,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在短期互访游学的过程中踏出走向世界的第一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