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英国 > 海外招考信息

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SEIS留学预科项目(1+3)

147     发布人:victoria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7-06-30

培养模式:

就读该项目的学生在我院就读一年的国际预科课程,之后再到所选择的国外大学就读为期三年的本科课程,便可获得我国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大学学士学位。


备注:完成北外学业后,若学生申请加拿大院校,则需要在加拿大完成四年的本科课程方能获得学士学位。

招收专业:

教育学、管理学、金融与会计学、创业学、信息管理学、传媒学、绿色经济学、计量学、人力资源、电子商务、语言学、心理学、工程学、化学、生物学等。

国外合作大学: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约克大学、利兹大学、莱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东安格利亚大学、斯旺西大学、格罗斯特大学、德蒙福特大学、国立密德萨斯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西英格兰大学、诺丁汉大学、雷丁大学、阿斯顿大学、华威大学、杜伦大学、爱丁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皇家霍洛威大学等。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麦考瑞大学、西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悉尼理工大学。西悉尼大学、格里菲斯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科廷大学、墨尔本大学等。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阿尔伯塔大学、维多利亚大学、约克大学、曼尼托巴大学、西蒙菲莎大学等。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林肯大学、坎特伯雷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梅西大学等。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教学方式:

根据学生特点分为高级班、中级班和提高班,由英院老师全英文授课。高级班学生可与本科生同堂上课,并融入权威的AST考试培训课程;提高班学生可安排一对一的导师定期辅导,并实施强制晚自习制度。

高级班(计划招生24人)

培养特色:

1. 英院骨干教师亲自授课

2. 全英文的课堂教学

3. 学有余力的学生可选择与统招生同堂上课

4. 融入高端AST考试培训课程,助力学生冲刺英澳名校

中级班(计划招生48人)

培养特色:

1. 英院骨干教师亲自授课

2. 主要采取全英文授课方式

3. 雅思6分以上可选择与统招生同堂上课

提高班(计划招生24人)

培养特色:

1. 英院骨干教师亲自授课

2. 双语教学

3. 一对一的导师责任制: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专属导师,定期进行一对一的辅导

4. 强制晚自习制度:学生必须在老师的监督下进行统一晚自习

项目优势:

可靠的项目资质:北外英院为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指定培训基地,毕业后学历获教育部认可;

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自签订了我国第一份留学项目合作协议以来,北外英语学院与兰卡斯特大学已有17年的合作历史;

强大的师资阵容:北外英院骨干教师亲自授课,保证优质的教学质量;

与统招生共享资源:项目学生与统招生享用同等资源;

AST权威培训:我院作为AST的官方指定考点,将会有针对性地为部分学生进行AST权威培训,助力学生进入国际名校;

多元化的出口选择:北外英院与众多的国家及大学均有合作,学生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作外大学。

AST考试优势:

英才遴选暨培育工程(ACEIS)是美国安生基金会和国际多所顶尖大学的官方合作项目。该考试接收所有类型高中学生(普通高中生,A-level, IB, APID)的申请,考试题以中国高中课本知识为命题基础,考试内容为英语、数学及物理(理工专业选考),数学和物理的难度不超过高考。通过AST考试的学生方能申请英国剑桥大学、杜伦大学、华威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世界名校,而且所有名校均可接受高二结束的学生申请。

学制及学费:

学制

北外1年,国外大学3

收费

1.学费

北外:

高级班:79800/年(含AST考试辅导)

中级班:69800/年

提高班:79800/年

国外合作大学:

成功被海外大学录取后,具体费用根据不同专业以国外大学当年公布的最新收费标准为准。

2.住宿费:

9000/学年(暂定,具体金额需等大学宿管办通知)

录取条件:

1. 雅思成绩:高级班5.5以上;中级班:5分以上;提高班:4.5分以上可免笔试;

2. 高考英语英语成绩:高级班120分以上可免笔试;中级班100分以上可免笔试;提高班80分以上可免笔试;

3. 未达到以上条件者,参加英语学院的录取考试(含笔试、口语面试及性格测试),成绩合格者择优录取。

4. 所有学生须参加北外组织的口语测试及性格测试。

申请所需材料:

1.报名表

2.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5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和扫描件各一份

4.高中毕业证复印件和扫描件各一份(如有)

5.高中三年成绩单及平均成绩复印件和扫描件各一份

6.高中会考成绩单复印件和扫描件各一份

7.语言成绩复印件和扫描件各一份(如有,雅思/托福)

8.学生本人护照首页复印件和扫描件各一份(如有)

要求:请将各种证件及票据复印在A4型号复印纸上,字迹清晰可辨。

说明:报到入学时如有不能提供的材料,请在报名表中备注说明。

报到时交留学服务费(含申请服务费和签证服务费):

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留学服务费:9000/国家

加拿大留学服务费:16000

报名及咨询方式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项目山东省河南省生源采集基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

联系方式:13599911117单主任 15688877703左老师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