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美国 > 留学热点

山教国际2017美国研学之旅完美收官 之 小伙伴儿说~

164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7-09-06

作者:山教游学学员王雪琪 

写在前面:

最好的旅途让我们记住爱的模样,因为在新世界探险有彼此作伴。幸运的,2017年夏,我们拥有这样最美好的旅途,最舒服的陪伴!

2017.7.24-2017.8.7,18位小伙伴儿14天从陌生到成为朋友,一起从美国西海岸“天使之城”到东海岸走过6城8所世界顶尖高等学府,学在哈佛,游在迪士尼乐园、好莱坞环球影城,体验最纯正的西方高等教育,感受最地道的美国文化。感谢在对未知世界探索的路上,有彼此的陪伴,成就了最美好的旅途~~

说说心里话from开朗大方的雪琪:

十四天的时间,说长不长,但说短,也确实不短。在这十四天的幸福时光里,我结识了一群真诚有趣的好朋友,与他们一起,浏览了美国的名校与各知名景点,留下了美好的加快,抓住大一的尾巴,为我的大一生活画上完美句点。

王雪琪(中)

还记得初识的我们,大家彼此都有些腼腆,凭着有些自来熟的性格,我渐渐与他们熟悉。非常会照顾人,一路上操心操力的双双姐姐,谢谢你一路的照顾与包容,你就如我们的大姐姐一样,跟我们玩得很好,也顾得很好。超好超搞笑的闫哥,学聪和胖胖一泽,我最开始认识的三位老铁,感谢十四天与你们相处的时光,感谢大家一起拼桌吃饭的友谊;文艺但不失幽默的正哥和表面沉稳内敛内心动态颇多的子清,拍照三人团中自称老大的我感谢你们的包容与关爱。如果时光倒流,那天在迪士尼我还是会跑去叫你俩一起玩;还有可爱的炯君、子立(大boss)、昕羽、嘉骏和其他的小伙伴儿们,抱歉因为时间的关系,没法将你们一一感谢,但正因为有你们,我的这十四天才会那么充实与不留遗憾,愿你们这些如同我弟弟妹妹的你们在以后能好好学习,继续努力,让自己越变越好,越来越棒。感谢大家!笔芯~~



十四天,我收获了一群可爱搞笑的朋友,收获了很多从中受益良多的知识,感受到很多不同名校的氛围带给我内心的震撼,这些非廖廖文字所能概括,感谢这段旅程,感恩遇到的所有一切,比心!

说说心里话from其他小伙伴儿:

1、收获型:有收获有遗憾使前进的动力变得更强劲!


2、学霸型:全程英语模式开到炸裂


3、简单粗暴型:big boss直接甩一句“时间太短了!”


4、大情怀型:


5、依依不舍型:离开是为了更好的再次相遇~

我们哈佛结业啦~~~~~~

更多留学生海归原创文章请关注山教国际网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