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出国留学语言培训基地合作高中国际部教学调研顺利结束

159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7-07-06

近日,山教出国留学语言培训基地的部分雅思教师,走访了广饶一中国际部、昌邑一中国际部、高密一中国际部、日照实验高中国际部、诸城一中国际部等合作高中,查看了国际部学生的英语笔记以及在线雅思课程的掌握情况,把每个国际部的教学经验与其他学校分享,实现了教学上的统一,并针对学生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雅思老师与学校教学老师展开讨论,并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解决思路。





作为山教国际出国留学的语言培训基地--济南简达外语培训学校,培训基地以“引进国外优势教育资源,助学生海外考试备考”为办学宗旨,承担山教的英语教学课程研发、教学技术支持、海外考试备考等项目。培训基地简达外语是2002年经济南市民政局、济南市教育局正式批准成立,是外国专家局批准的“聘请外国文教专家资格认定单位”。学校成立十余年来,连续多年被评为山东省留学行业先进培训学校。

  • 2003年度被济南市教育局评为市属一类民办学校;

  • 2008年被齐鲁晚报、大众网评为“优质诚信外语培训机构”

  • 2009年被山东商报评为留学培训行业“百姓最佳满意度品牌”;

  • 2014年被济南市民政局评为“规范化社会组织示范单位”

  • 2015年被济南市民政局评为“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AAA”

  • 2014、2015、2016年度在济南市教育局教学评估中获“AAA”等级;

  • 雅思官方合作伙伴。


  “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助国内学校国际化办学”一直是18年来山教国际不变的企业宗旨。作为国外近千所名校的国内招生代理和合作办学伙伴,山教国际合作办学项目部自2004年成立以来,聘请国内著名高中和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专家组成研发团队,致力于国内高中和普通高校与国外合作伙伴的友好学校建立、合作办学项目开发、国际课程研发、外国文教专家选聘、国外原版教材引进、国际部学生管理软件开发等合作办学业务。经过多年的摸索和探讨,成功的总结了一套适合目前中国合作办学国情和省情的高中和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已经成功地输送了数千名优秀的留学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