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18周年庆典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举行

134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7-11-04

      近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和南方研究院的赞助支持下,山教国际在广东佛山的北外南方研究院举行了18周年庆典活动。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南方研究院执行院长牛华勇博士,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项目招生办公室主任杨文娟女士,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 留学项目招生办公室邓晓男先生、陈洋洋女士,加拿大阿伯茨福教育局Jesse Dorgan先生 。


杨文娟主任致辞
      11月4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山教国际举行了成立18周年的庆典会议。会议开始,杨文娟主任致辞并介绍了南方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并相信北外南方研究院与山教一定都会有更好的发展和合作、有更好的未来。随后,邓晓男先生从“专业”、“敬业”、“乐业”三方面的印象对山教进行了评价,并期望一起与山教成为中国最好的教育资源供应商。山教国际单连顺董事长从永不言败、家文化、执行力三个方面阐述了成立18年的山教精神,明确企业定位、企业愿景,相信山教越来越好。作为北京外国语大学经济管理国际本硕项目的战略合作伙伴和优质生源采集基地,山教国际与北外南方研究院就共同在南方研究院引进优质国际教育资源,探索国际教育育人新模式,国外留学生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广泛的讨论。

与牛华勇院长合影

会议还表彰了杰出员工,对于因工作原因不能参加活动、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员工,单连顺董事长对此表示诚挚的感谢。

签名留念

11月1日到4日期间,山教国际还组织员工在佛山市、广州市进行了外出旅游、参观、培训学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参观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

在北外南方研究院参加培训学习

员工旅游-佛山岭南新天地

员工旅游-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

员工旅游-佛山黄飞鸿纪念馆

员工旅游-佛山南海影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