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携手加拿大公立教育局召开中外合作办学课程师资培训会

180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7-10-26


    秋风飒爽的十月,全国人民喜迎十九大,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山教国际携手加拿大阿伯茨福教育局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山东省部分重点高中中外合作办学师资培训会。会议于2017年10月21日至10月23日在山东省高密市第一中学国际部召开,培训会旨在提高中外合作交流,加强外方及中方老师的合作,提高外教课程质量,共同讨论解决国际部的难点疑点,让中外合作办学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培训会的培训讲师是阿伯茨福教育局教务主任、ESL专家Kanta,与会人员有山教国际总经理单连顺先生,来自加拿大阿伯茨福教育局的Jessie先生,以及各个重点国际部的外教和合作老师。

    本次的会议,按照加拿大公立教育局的教学课程体系要求进行培训,对如何组织和运用外方教材、如何组织教学备课、如何组织开展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会议还以实际教学情景为主题,学习如何引导学生课堂以及怎样对学生进行知识渗透,介绍了几种英语学习的方法并强调了反复练习对话对语言学习的帮助。(高密一中国际部学生参与了此次教学实践。)

 实际教学情景

 实际教学情景

    在本次培训会期间,Kanta女士对中外英文授课老师进行了专业教学培训,大家相互传授了教学经验,分享了教学资源,并就各个国际部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得出了一系列的解决办法。此次会议对接下来的合作教学具有指导性的意义,相信高中国际部中外合作办学一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教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