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美国 > 留学热点

到美国留学一个月到底要多少生活费

154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7-12-04

饮食

考虑到便捷性,如果在学校食堂就餐的话,一顿午餐价格通常在10美元以内,还可以自己动手做几个家常菜解解馋。

例如期末,学业特别繁忙的时候,可以去快餐店,通常在麦当劳店吃一顿汉堡薯条大概只要花5到8美金。

如果去好一点的餐厅,大约需要15到30美金不等,一般不会超过每人50美金。

住宿

在美国,有几种住宿方式可供选择。

1. 学校宿舍:大约为每学期2000-7500美金。部分学校会要求学生住在学校宿舍至少一年。

2. 租房:每月约为500-3500美金(可能更高)。为了省钱,不少留学生都会选择和好友合租,但可能距离学校有一定距离,通勤费用就会高一些。

3. 寄宿家庭:每月500-900美金(价格视美国家庭情况而定)。

出行

通勤费用与住所的远近、地区都有很大的关系。

以公共交通为例,在纽约,如果选择地铁出行,每个月可能就需要110美金左右。

其他

这部分费用比较杂,不过最重要的可能就是医疗保险费用了。虽然每个学校规定各不相同,但一般健康保险费用大约在每年$300-$500。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