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美国 > 海外招考信息

美国加州优质私立高中2018年春季招生开始啦!

159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7-12-04

2018年春季美国高中招生开始啦!SVIE的伙伴们使出洪荒之力争取2018年春季的名额了,下面是美国加州最新2018春季可以申请的部分优质学校:


瓦卡维尔基督学校

Vacaville Christian Schools

招生年级

7-11年级

申请要求

7-8年级:小托福750分

9-11年级:托福70分

学校优势

1.学校前10%平均SAT分数高达2032分。

2.学校每年提供3百万美元奖学金可供学生申请。

3.学校有医学类的课程,为想申请医学类专业的学生做好铺垫。

4.学校非常重视学术,毕业生中25%获得AP学者,99%学生毕业进入四年制大学。

5.学校的垒球、橄榄球多次获得联赛冠军。

6.学校艺术很强,有影视制作、广播电台、绘画艺术、音乐项目等,同时每年有40个学生在公共刊物发表过文章。



莫德斯托基督学校

Modesto Christian School

招生年级

7-11年级

申请要求

托福,小托福,iTEP SLATE,SLEP

学校优势

1.学校国际生比例低,79%的白人学生,仅13名中国学生,师生比例1:11。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学习及生活,尤其是国际生。学校根据每个国际生的学习能因材施教,灵活变通,在选课上,学校会针对每一个国际学生的情况做不同的调整。学校特意聘请了专业的辅导老师,每周两次在学校里为留学生们辅导一些对语言要求比较高的课。

2.学校的STEM项目((科学, 科技,工程和数学)很强,同时也获得了VEX机器人世界锦标赛参赛资格。

3.学校拥有非常优秀的体育项目,篮球队在全美国高中中享有盛誉,篮球队排名在美国所有的公立和私立高中位列前50 名。有看球特长和爱好学生的首选学校。

4.优秀的艺术项目使学校成为国家艺术荣誉学会( National Art Honor Society)的一员。学校提供众多平面视觉艺术课程,例如绘画,摄影等,同时学校的戏剧项目是整个中央山谷地区最好项目之一。

5.学校为学生提供非常多的社团活动,以提高学生们在团队中的领导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例如学生会,扶轮少年服务团等。



罗玛琳达学院

Loma Linda Academy

招生年级

7-11年级,比较倾向7年级和8年级的学生

申请要求

7-8年级:iTEP SLATE:2.0分

9年级:托福:55分,iTEP SLATE:3.3分

10年级:托福:60分,iTEP SLATE:3.5分

11年级:托福:65分,iTEP SLATE:3.7分

学校优势

1.罗玛琳达地区是美国著名的医学之都,学校旁边就是大学和医院,学校的教育和大学联系密切,学校有100多年历史,严格控制国际人数,发展至今国际学生比例只有2%,并且本地学生质量高(大部分为大学教授子女) 。

2.学校以高质量的教学闻名,学校大部分老师都是研究生或以上学位,高中理科方面非常有优势,学校每年的高级微积分考试通过率为100%,毕业之后大量学生被哈佛、耶鲁、斯坦福、普利斯顿学等世界顶级名校以及世界最顶尖的文理学院波莫纳、哈维姆德等录取。

3.学生的ACT和SAT考试分数高于全国平均分,并且学生们因PSAT和SAT成绩优异,而成为或被推荐为全国优等奖学金项目的最终获得者,很多毕业生进入医科、牙科及各医疗健康方面的学校学习。

4.学校更提供多种运动活动,如足球、橄榄球、羽毛球、水球、篮球、游泳、摔跤、棒球、高尔夫球、网球、 垒球、径赛运动、排球、溜冰等活动。学校的排球获得联赛冠军。

5.学校注重学生的创造力与想象力培养,学校的每间教室都是老师用心的布置,摆放,充满着爱的学习氛围,学校还开设了烹饪课、学习食材、食物的历史等,木工课,培养学生的创造力。



山谷基督高中(喜瑞都)

Valley Christian Schools(Cerritos)

招生年级

9年级和10年级,只接受美国转校生

申请要求

9年级:托福:70分,小托福750分

10年级:托福70分以上

学校优势

1.当地最好的私立学校,升学评鉴与教学评鉴都是当地第一。

2. 洛杉矶少有的千人大校,国际生比例低至4%。

3. 学校实验室按照大学实验室标准配备。

4. 学校有机器人项目,与波音、苹果等公司有合作。

5. 学校有很多科学评鉴冠军,特别适合喜欢数理工的学生就读。

6. 交通便利, 距离洛杉矶市中心30分钟,离洛杉矶银河足球场非常近。



圣华金高中

San Joaquin Memorial High School

招生年级

9-11年级

申请要求

托福,小托福,iTEP SLATE

学校优势

1.课外活动丰富多样,并鼓励学生组织俱乐部,锻炼领导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2.学校篮球项目很强,输送多名NBA球员,比如:洛佩兹兄弟,从学校毕业的NBA球星也会经常回到学校指导篮球训练。

3.国际生管理经验丰富,国际学生的GPA都有显著的提高。

4.学校非常重视学生的学业,2016年毕业生中,有6名学生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录取。



加斯纪念高中

Garces Memorial High School

招生年级

9-11年级

申请要求

托福,小托福,iTEP SLATE,雅思,SLEP

学校优势

1.学校是大学预备高中,被评为当地最好的私立走读学校之一。

2.水球和排球实力非常强,多年获得当地冠军。

3.学校国际生比例为9%,12门AP课程和15门荣誉课程。

4.拥有37个运动队,20个兴趣活动俱乐部及9门创意艺术课程。

5.毕业走向好,99%的学生能成功进入四年制大学,2016年有学生进入斯坦福大学等名校。



旧金山梅西女校

Mercy High School San Francisco

招生年级

9-11年级

申请要求

托福:65分

学校优势

1.学校与圣玛丽医疗中心合作创办的WIM项目,该项目为学生提供了大量医疗实习机会,在这里,学生不但可以获得直接的临床经验,而且也会得到业内人士给予的专业医疗卫生职业规划,在实过程中积累的宝贵临床经验将为申请生物科学、卫生科学专业的学生带来了巨大的优势。

2.学校积极地组织WIPA学生参观、参与校外艺术活动,并为学生创造给知名壁画家、版画家、雕刻家当实习生的机会。有意申请与WIPA项目的学生需提交个人作品集作为选拔参与。

3.Mercy高中的ESL项目是所有国际学生量身定做的新项目 ,旨在通过常规课程和课后辅导的形式提高国际学生的语言能力,并帮助学生客服文化冲击,从而更好地融入美国文化,享受校园生活。除此以外,学生还可通过课后的“一对一”辅导与老师沟通,从而获取更加适合自身情况的学习建议。



安大略基督教学校

Ontario Christian Schools

招生年级

7-11年级

申请要求

托福:55分,小托福:750,iTEP SLATE:4分,slep:50分(slep申请的学生需要skype面试,其他语言成绩,如果达到要求可以免面试)

学校优势

1.学校是西部学院联合会成员,美国大学理事会成员。

2.学校管理严格,对国际学生的关注度很高。

3.校园设施齐全,学校有专门的手工制作室和烹饪课教室可供学生发挥不同的兴趣爱好。

4.学校有自己的课外辅导,辅导老师经常跟任课老师交流制定最适合学生的课外辅导。课外辅导是一对一辅导,价格便宜35$一小时,加州一对一课外辅导都在50$左右。课外辅导效果非常好,eg. 现有的中国学生参加课外辅导之后一个月之内英语提升英语从68%提升到80%,两个月内历史课从40%提升到80%。

5.学校为学生提供大学预科项目。



玛丽圣心高中

Cantwell Sacred Heart of MaryHigh School

招生年级

9-12年级(12年级只接受美国转校生

申请要求

托福,小托福(春季招生可放低要求)

学校优势

1.学校教学设备齐全,其中包括:生物学,化学及物理实验室,图书馆研究中心,计算机实验室并配有最新的计算机及软件,互联网覆盖整个校园。

2.有专业升学顾问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申请美国名牌大学,国际项目经验丰富,由洛杉矶大主教经营的基督男女混校走读高中。

3.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洛杉矶市中心10分钟车程。



拉茜艾尔学院

La Sierra Academy

招生年级

9年级和11年级(11年级只接受美国转校生)

申请要求

托福、小托福,iTEP SLATE,雅思

学校优势

1.学校与拉茜艾尔大学共享教学资源, 由大学为学生提供大学预备课程且每周都会组织 1对1学习辅导会。

2.GPA超过3.0的学生还能参加26门大学课程并获得大学学分。

3.学校为学生提供很多额外的学术及课外项目,帮助学生多方位发展。如:学校有自己的校办电视台,由学生自己编撰内容并录制节目;开设了新闻学、新闻出版等专业课程进行理论辅助;在艺术方面开设了初级到高级课程,包括绘画、陶艺、铅笔画、粉笔画等,陶冶学生艺术素养并辅助相应训练。

4.ESL课程非常有特色,每周三会安排高年级的学生跟小学二、三年级学生读英语,提高学生学习英语兴趣,责任感。ESL课程对学生帮助非常大,通过一个学期的ESL的学习后学生的口语都有很大的提高。

5.学校的唱诗班与演奏团每年组织巡演。除此之外学校还组织学生参加国际教学访问活动, 曾到访巴西, 英国, 德国, 法国等多个国家地区。



圣保罗天主教高中

St. Paul High Schools

招生年级

9-11年级

申请要求

托福,小托福,iTEP SLATE,SLEP,雅思

学校优势

1.学校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洛杉矶市区仅35分钟车程。占地面积广阔,环境优美,治安良好。

2.学校各项设施齐全,配有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实验室、塑胶跑道、篮球场、足球场、国际学生服务中心等。


费尔蒙特中学 

Fairmont Private School

招生年级

K-11年级

申请要求

托福,  ITEP SLATE或 ISEPA测试成绩

学校优势

1. 学校提供25门AP课程,21门IB 课程,24门荣誉课程。SAT平均分高达1686分。2016年毕业生里,94%毕业生收到全美前100强大学入取通知学。

2.学校设有许多高级项目,其中包括:高级科学项目、高级工程项目、国际商务项目、高级数学项目等。费尔蒙特的高级数学项目几度被美国大学理事会和西门子公司评为加州最好之一。

3.费尔蒙特预备学院的学术和大学咨询项目为每一名学生提供个性化指导,帮助学生取得优异成绩,找到最适合他/她的大学。该项目还提供学术和大学相关资讯。费尔蒙特学生与顾问的比例为76:1,学生与大学顾问的比例为44:1。

4.费尔蒙特的一对一iPad项目是师生互动的主要工具。物理和体育等各种科目都会使用iPad平板电脑。学生可以充分利用iPad平板电脑获取实时内容、记笔记、做测试以及使用 相关应用程序。

5.费尔蒙特技术拓展课程(TEC)项目会调查最适合课堂的技术工具,为教职工提供培训并且认真规划这些工具的使用。



格蕾丝基督学校

Grace Christian School

招生年级

K-7年级

申请要求

托福,小托福,ITEP SLATE,雅思,SLEP

学校优势

1.1947年建校,学校现有TK-8学生一共500名。学校气氛温馨,老师很多都是以前学校的学生或家长。 学校户外活动场地很大,不同年级的学生有不同的活动空间。

2.学校获得the 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 (WASC) 西部高校协会认证。

3.目前学校接受短期游学(1周-3个月)或长期(半年以及以上)的国际学生申请。申请流程简单,不需要家长陪读。老师容易沟通,申请材料信息完整1周内处理完申请。

4.学校自己有厨房,如果是短期学习的学生,餐费已经包括在学费中。

5.学校重视安全教育,有学校校友和家长培训学生日常安全意识。

6.虽然学校现在没有高中,但是校长已经有计划在今后学校发展目标中开设高中课程。



尔湾太平洋私立中学

Irvine Pacific Academy


招生年级

7-11年级

申请要求

ITEP SLATE

学校优势

1.学校以因材施教、提供一对一学习辅导。学校利用多元的方式教导学生,让学生重新找回个人的内在价值,激发潜能,让学生的天赋能力发挥最大潜能。

2.学校辅导学生尽量最大努力达成目标,进入最适合的大学。毕业生100%进入大学。学校获得the 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 (WASC) 认证。

3.学校与其它专业的体育机构合作,提供最完善的体育和健身设备,包含奥林匹克标准游泳池,网球场,足球场,室内篮球场,排球场,瑜伽,有氧舞蹈,健身房等,在专业教练指导下培养优秀的年轻运动员。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