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达小语种法语寒假班

23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9-12-23


山教国际简达小语种专注语言培训18年,致力于培养复语型国际人才,为同学们提供小语种学习平台及考试服务。帮学生成长,助留学成才!简达小语种学校以“学好语言再出国,读完预科再留学”的办学宗旨,主要承担山教国际的中外合作办学课程教研、外语培训业务。目前外语培训项目有:法语初中高级课程,TCF/TEF考试培训,法语口语兴趣课程,CELA面签辅导课程,线上线下一对一辅导。


山教国际简达小语种法语班开设课程


TCF考试直通车(600课时)

课程内容:从基本发音开始,学习基础、中级、高级语法知识;交际口语及听力训练,配有听说读写练习题巩固课堂所学;加有考前冲刺辅导,助同学们通过TCF考试!

适合人群:法语零基础有考试需求的学员。该课程可以从零基础开始教会您参加TCF考试所需的单词、语法、听力和阅读知识,取得欧标B1水平。

口语兴趣基础班(120课时)

课程内容:从基本发音开始,涉及到日常问候,自我和他人介绍,购物,指路问路,日常行为习惯的表述等等。

适合人群:法语零基础对法语感兴趣,想学习基本日常交流会话的学员。该课程同时学习语法和口语,让你成功告别“哑巴法语”。

口语兴趣进阶班(120课时)

课程内容:在原有掌握的语法和会话知识上继续加深讲解,学生们可以理解日常生活中的常用信息;在比较随意的场景中可以明白别人的表达。

适合人群:有法语A1.1水平的学员,可以进一步掌握生活中常用的词汇与会话。


法语进阶学习班

600课时


法语初级I(上)

(200课时)

(适合零基础的学员)


法语初级I(下)

(220课时)

(适合有200课时基础的学员)


法语中级

(180课时)

(适合有420课时基础的学员)


法语TEF\TCF考前冲刺一对一

(适合考试冲刺的学员)


法语CELA面签一对一

(适合有使馆面签辅导需求的学员)


法国留学项目

法国公立大学:

格勒诺布尔大学、昂热西方天主教大学

法国商学院:

蒙彼利埃高等商学院、里昂高商、诺欧商学院、SKEMA商学院

法国工程师学校:

巴黎高科工程师学校联盟、N+I工程师联盟

美院和设计学校:

贝桑松美院、ECV法国高等设计学院

其他学校:

蓝带西餐西点学院

加拿大留学+移民项目

北外南方研究院加拿大英法双语高中枫叶计划

一、中方项目主办方:北京外国语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南方研究院

二、加拿大项目主办方

魁北克法语推广委员会、加拿大法语学院、加拿大魁北克省德蒙中学、玛丽·维克多汗学院、波瓦德布洛涅学院、麦吉尔大学、魁北克大学、蒙特利尔大学

所用教材

外研社最新法语教材。交际训练和语言知识讲解并重,强化听说读写训练,巩固课程所学。讲解语法知识详尽透彻,课文对话贴近生活。系统学习法语的一本实用教材。

从发音开始,结合生活中最为常见的场景,以及当下法国最新的各方面文化信息,教给学生语音及语法知识的同时也能让学生学到极为实用的听力和口语信息。

报名电话:18678899527    18560793009●报名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


东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是由隶属于山东省教育厅,成立于1999年的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留学办公室于2012年改制而成,是英国美国等众多世界名校和教育文化推广机构的官方合作伙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教育成就展”山东家长口碑最佳培训及留学机构,加拿大魁北克法语推广委员会山东省办事处、加拿大法语学院山东省首席代表处、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阿伯茨福市公立教育局、米逊市公立教育局合作伙伴、山东省国际交流门户企业、济南市民政局“规范化社会组织示范单位”、济南市教育局市属一类民办学校、济南市教育局教学评估“4A”等级、雅思官方合作伙伴。


留学  游学  升学  办学

TEL:400-8717-911

齐鲁教育文化使者,国际教育资源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