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英国 > 海外招考信息

2020年宁波诺丁汉大学博士研究生项目招生简章

291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20-09-15

2004年,宁波诺丁汉大学获教育部批准筹建,成为中国第一所引进世界一流大学优质教学资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校园的中外合作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由英国诺丁汉大学与浙江万里学院合作创办,由前英国诺丁汉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杨福家教授担任校长,尼克•迈尔斯教授(Nick Miles)担任执行校长。

英国诺丁汉大学是稳居全球高校排名前100位的世界一流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将英国诺丁汉大学的优势学科与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实际需求相结合,引进一系列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学位课程,实行与英国诺丁汉大学完全一致的教学评估体系,全英文授课,学生毕业后获得英国诺丁汉大学学位。

截至目前,已有本科、硕士、博士共16000多名毕业生从宁波诺丁汉大学走向世界。继续求学的毕业生中超过26% 的学生被牛津、剑桥、斯坦福等全球排名前十的大学录取,选择就业的毕业生中超过75%的学生进入世界500 强企业、中外知名企业或机构,并受到雇主的广泛认可。在伦敦金融街顶级投行、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大型跨国公司、尖端技术实验室、各国顶尖名校,到处都能见到宁波诺丁汉大学学子的身影。


经教育部批准,宁波诺丁汉大学自2009年起与英国诺丁汉大学联合开展博士研究生教育,双方导师共同指导博士生,学生毕业时将获得英国诺丁汉大学的博士学位该学位受教育部留学服务学位认证中心认可。 


近年来,宁波诺丁汉大学已与众多研究中心建立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学校目前已建成包括海洋经济、高端材料、数字经济和能源技术领域的重要科研平台,AHRC数字版权及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宁波诺丁汉大学新材料研究中心,宁波普惠金融研究中心,诺丁汉(余姚)智能电气化研究院等。设有国际海洋经济技术研究院,新材料研究院及亚太研究所。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


自2018年开始,宁波诺丁汉大学推出一系列联合培养项目,分别与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以下简称“地理所”)、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高研院”),浙江财经大学及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以下简称“宁波材料所”)合作联合培养博士生。主要包括地理科学、环境科学、能源、制造、材料、电机、市场,经济,商科和社科等众多研究领域的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


这些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由宁波诺丁汉大学每年提供若干博士生招生指标,由地理所、高研院、浙江财经大学及宁波材料所与宁波诺丁汉大学导师共同指导。参与这些项目的博士生除获得全额奖学金外,还可享受双重优质师资,利用双方的先进科研设施和其他优势资源,博士生毕业时将获得由英国诺丁汉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



其他博士研究生项目


除联合培养项目外,宁波诺丁汉大学在商科、人文社科及理工类学科均设有博士项目,包括教育学;教育学专业博士;英语;国际传播学;建筑与建筑环境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电子电气工程;环境科学;地理科学;数学;机械材料制造工程;可持续能源与建筑技术;会计学;商务管理;经济学;金融学;国际事务;航空航天工程。为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学校也设置了丰厚的奖学金。




以上关于宁波诺丁汉大学硕博招生信息以宁波诺丁汉大学官方信息为准








联系咨询

张老师18363068208 

李老师13864081028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