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德国 > 海外招考信息

德国理工院校热门专业

111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22-02-06

一、亚琛工业大学

理工科实力强劲,电子、机械制造、材料加工、冶金工程方面排名一直名列德国前列,计算机、建筑、物理等学科也在德国大学排行榜上位列三甲,融合了生物,化学和医学的学科也在蓬勃发展。


二、柏林工业大学

建筑、土木工程学、企业管理学、化学、德语、电工学、营养学和食品学、教育法、法语、地质工程学及应用地球科学、历史、精密科学史、信息学、机械信息技术、历史、精密科学史、信息学、机械信息技术、造型艺术学、食品工艺学、语言学、机械制造、数学、媒体咨询、哲学、物理学、心理学等。


三、慕尼黑工业大学

高分子材料科学、农学、建筑学、土木工程学、土木材料及维修学、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生物学、酿造与饮料技术、工商管理学(MBA),化学、化学工程学、优化设计学、交流与决策学(MBA)、计算机机械学、计算科学与工程、计算力学、消费研究学、电子与信息科学、能源与过程科学、工程物理学等。 


四、布伦瑞克工业大学

哲学、物理学、政治学、心理学、教育学、法学、社会学、国民经济学、经济信息学、经济工程(建筑工程、电机工程、机械制造)、机械制造、英语语言文学、建筑学等。


五、德累斯顿工业大学

理学、工学、文学、艺术学、历史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和医学等学科14个学院,126多个专业,在校人数36500多人,共分7个学科14个系,其中微电子、电子信息工程、医学、心理学、材料科学、土木工程在德国最有名。


六、莱布尼茨-汉诺威大学

数学系、物理系、化学系、建筑学系、土木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电机工程系、园艺学、风景发展与规划系、文学与语言系、教育Ⅰ系、教育Ⅱ系、历史、哲学及社会科学系、法律系、经济系等。


七、达姆施达特工业大学

岩类学与地层学、矿物学与应用地球构造学、大地测量学、实验物理测量学、天文测地学、物理测地学与卫星测地学、勘探、摄影规划、水力学与水文学、水利工程、市政工程、数据处理、钢结构与材料力学、建筑设计、工业建筑等。


八、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

卡尔斯鲁厄研究中心属于国家级的大型研究机构,前身是德国的核物理研究中心。随着德国退出核能的步伐,如今的科研领域主要集中在核子物理、纳米技术、微系统、气候、环境、新能源等方面。


九、斯图加特大学

工科、建筑及城市规划、生产自动化技术、土木工程、测绘及地理

信息技术、工程材料学、机械制造、化学、食品化学、经济信息等。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