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日本 > 留学快讯

日元汇率下跌利于赴日留学

138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6

 日本法务省发布2014年最新调查显示,在日外国留学生读完大学、大学院等院校以后,留在日本就业的人数比上一年增加了678人,刷新过去历史最高人数,达到了11647人。

  据调查分析,这种情况可能受到日本政府推进的经济政策有关,在“安倍经济学”的不断刺激之下,对日本经济发展有所促进,许多日本企业为开拓海外市场扩招外国留学生,给在日外国留学生的就业带来了许多机会。

  另外,从2014年9月23日起,日元汇率的大幅度下跌,100日元兑人民币已达5.66元。

  专家认为,大幅降低的日元汇率和日本出台的一揽子留学与就业利好政策,对减轻中国学生的留学日本费用和鼓励中国学生毕业后留日工作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有意留学日本的中国学生敞开了宽阔的大门。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