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新加坡 > 申请研究生

新加坡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128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6

 

新加坡拥有比较先进的教育和语言环境促使很多人赴新留学,申请新加坡留学研究生条件需持有相关专业的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足够的资金担保;具体新加坡留学研究生条件如下:

  1.持有相关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

  3.如果是三年制大专毕业,需具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大学平均成绩要在72分以上;

  4.英语要求:雅思6.5分。

  新加坡读研学费公立院校每年的生活杂费、学费加起来约为1.5万元-3万元人民币,私立院校每年的学费加生活杂费约为12万元人民币。在新加坡读书,学制较长,一般需3年;当地华人为主,统一用英文授课,可以体会东方和西方的文化与生活相结合的生活环境。

  准备选择新加坡读研的人士,要实事求是的为自己制定一个新加坡读研综合计划,假如本身契合新加坡读研条件,那么就能够继续新加坡读研的努力。选择新加坡读研的人士,切忌自觉跟风,新加坡读研条件是你选择的重要根据。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