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高中 新西兰寄宿高中优点

139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7

很多留学新西兰的高中生都选择了寄宿学校。其实新西兰的寄宿学校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寄宿学校的所有教工都积极地致力于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活跃、快乐、学习上充满挑战的环境。最主要的是读新西兰寄宿高中有5大好处:

  1、学会对自己负责

  去寄宿学校,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会越来越成熟,你不得不学习自己何如在一个群体里与别人交往,在一些规则,制度,和荣誉的要求下,你也要学习如何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2、班级小

  如果你在公立学校读书,一个班级要有30-40人,机会对你来说是很少的,除非你很聪明或是很差劲,这样你才能得到更多的关注。寄宿学校一般有10到15人,你不能在这样一个小班级里隐藏你自己。

  3、建立良好的朋友关系

  寄宿学校也为同龄人建立关系提供了绝好的选择和机会。这里的学生来自各个国家,他们有着不同的宗教信仰、民族传统和不同的社会、经济背景,但却建立了一生的友谊。将近三分之一的学生能给予不同形式的学习资助。如今的寄宿学校已经成为一个完完全全的整体了。

  4、能力的提升

  寄宿学校的毕业生认为他们已经在学术和非学术领域都充分做好了大学生活的准备。学生们希望能轻松地向大学生活过渡,尤其是在独立生活和时间安排方面,学会如何平衡社会生活和学校课程。

  5、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

  在寄宿学校,学生不仅仅和同龄人建立持久稳固的友谊。老师、教练、辅导员在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他们支持、引导、监督、鼓励学生们为将来的成功积极奋斗。寄宿制学校注重激发教职工对事业和学生的奉献精神,许多老师和学生们一起生活在校园里,并且在校园里安家落户。

  奥克兰地区寄宿学校推荐;

  1. 奥克兰文法中学

  学校类型:公立男女混合学校,学校位于奥克兰中区,周边社会经济评分10分。是新西兰有着140年历史的公立男子中学。招收九年级至十三年级的学生。2008年学校有2483名学生,其中包括部分寄宿位于学校附近的蒂布斯宿舍(英文:Tibbs House)的校区外寄宿学生,使得奥克兰文理学校成为新西兰最大的学校之一。奥克兰文法学校是公认为全新西兰最好的中学之一

  2.St Cuthbert’College

  私立女子学校,学校位于中区Epsom,周边社会经济评分10分,在校学生1358,其中欧裔830,亚裔学生355,国际留学生34名。

  3. Diocesan School

  得分95.5,私立女子学校,学校同样位于中区Epsom,周边社会经济评分10分,在校学生1303,欧裔934,亚裔253,国际留学生36名。

  4. St kentigern college

  得分94.6分,私立学校,这是一所男女学生混校,位于东区Pakuranga,周边社会经济评分10分,在校学生1785,其中欧裔1314,亚裔303,国际留学生24。

  5.Epsom Girls’Grammar School

  这是一所在华人社群非常著名的公立女子中学,在公立女子中学里面,NECA通过率排在第一;

  6.King‘s College

  这是私校里面的当红炸子鸡,据说新西兰部长们的孩子大多入读该学校,原来是一所男子学校,目前开始招收一定数量女生,该学校在录取招生的时候,不仅看学生表现,还特别重视学生家长基本情况,所以,尽管落在平均收入不算很高的南区Otahuhu,但学校评分为10分,学校学生932名,其中欧裔645,亚裔143,国际留学生34名,King’s College在NECA通过率排名上面排在20位,看起来并不起眼的数据,这是因为该学校还提供英国剑桥的考试体系,所以,NECA的通过率只能作为一个参考。

  7. Mount Albert Grammar School

  新西兰蒙特艾伯特中学(Mount Albert Grammar School)建于1922年,是一所国立男女混合中学,校园十分宽敞,坐落在奥克兰市中心,驱车去奥克兰机场只需要20分钟。蒙特艾伯特中学拥有特殊的精神面貌,自豪感与传统观念,学校特别注重创造一个友爱互助的学习环境,促使学生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蒙特艾伯特中学现有在校学生达2300人,同时有主要来自中国、中国香港、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美国和泰国等国家的诸多留学生。

  8. Sacred Heart College

  圣心男子中学是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天主教走读及寄宿制男子中学,位于奥克兰,是当地最佳中学之一,提供7-13年级的中学教育。新西兰教育联盟介绍,新西兰圣心男子中学的NCEA通过率和优秀率一直在全国男校中名列前茅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