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读新加坡政府中小学

120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7

 1、政府中小学开课时间:每年元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每年会有四个假期,大约分布在3月放假两周,5至6月放假一个月,9月放假一周,11月中至12月底放假一个半月。

  2、招生时间:开学前一年的9-12月份,将会有新加坡教育部统一组织的AEIS和QT考试,学生可以从以上两种考试中任选一场参加.AEIS考试成绩合格的学生,将由新加坡教育部统一分配学校.QT考试成绩合格的学生,需再参加政府中小学校内考试,方可进入政府中小学

  3、考试科目:AEIS考试科目:英文、数学;

  QT考试科目:智商考试;学校内部考试:英文、数学。

  4、政府中小学学制:政府小学学制六年,六年级为毕业班,中国学生不可以入读;

  政府中学学制:快班四年、慢班五年,中四、中五为毕业班,中国学生不可以入读。

  5、招生年龄:小学招收7-12岁的海外学生,中学招收13-16岁的海外学生。(以周岁计算)

  6、入读政府中小学的途径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