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尔士大学

134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2-07

 
中文名称: 新南威尔士大学 英文名称: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
建校时间: 1949年 地理位置: 澳大利亚,悉尼
学校性质: 公立院校 学历教育: 本科,研究生
学校类型: 大学 学校网址: http://www.unsw.edu.au/

 

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

本科

1, 国内高二毕业或者高中毕业,并完成大学认可的预科课程

2, 在国内正规全日制大学完成一年以上的学习,平均分达到80-85分

硕士

取得学士学位,平均分达到75分到85分。

语言要求:

本科:雅思6.5

硕士:雅思6.5

课程设置

新南威尔士大学包括7个系,1个学院,提供超过400多种本科、研究生课程供选择,以下列举部分专业供大家参考

人文、社会科学系:教育、音乐、社会科学、社会工作、住宅研究、社会心理学

环境建设系:建筑、建筑结构管理、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园林设计、计划编制、科学建筑学

商科系:服务营销、 经济学、创新管理、金融、会计、精算、信息管理系统、经济法和税务、市场营销、劳工关系、组织行为学

工程系:航空宇宙工程、生物无机化学、化学工程、计算机工程、环境工程、生物学、土木工程、电子工程、医学工程、光子学、石油工程、采矿工程、蓝牙体系、能源再造、通讯、软件工程

法律系:法律、国际税务

医学系:健康运动学、外科、内科、健康情报

科学系:航空、验光、食品、传媒、安全、计算机

艺术设计学院:文学教育、设计、数码媒体、设计教育

新南威尔士大学下设研究中心78个,研究所3个,教学医院6所,是澳大利亚的重要科研基地之一。图书馆藏书200万册。

学费

文学和社会科学学院

本科:$23760/年

硕士:$22560/年

商学院

本科:$30960/年-$32160/年

硕士:$32400/年

法学院

本科:$26700/年-$28800/年

硕士:$27360/年

理学院

本科:$30960/年-$32640/年

硕士:$29520/年

工程学院

本科:$30000/年-$32400/年

硕士:$30960/年

建筑环境学院

本科:$26400/年-$32640/年

硕士:$22050/年-$25440/年

美术学院

本科:$23760/年-$28920/年

硕士:$23280/年

医学院

本科:$30720/年-$32640/年

硕士:$30240/年

院校介绍

新南威尔士大学现有10个学院,1个大学院,共75个系。其中大学院是由澳大利亚国防部资助,是在1981年成立的,该处学员都是军校学生,在此学习艺术、科学、工程。这个大学院也称为澳大利亚国防军事学院。

10个学院中,艺术学院是位于帕丁顿的前城市艺术学院并入新南威尔士大学而成的。生命科学学院与科学技术学院皆建立于1997年。其余的学院分别是: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建筑环境学院,贸易与经济学院,工程学院,法律学院,医药学院,管理学院。

新南威尔士大学非常注重教育与科研的跨国界交流与发展。目前,大学有来自135个国家的近9000多名国际留学生。此外,还有1800多名留学 生分布在大学的预科及语言学习机构。 大学目前拥有1600多名中国学生,其分布在不同的教学与研究领域,占总体学生比例的4%,留学生的17%。

新南威尔士是澳大利亚东南部的一个州,也是全澳大利亚建立最早,工业化程度最高、资源最丰富、人口最多的一个州。在它的首府悉尼,除悉尼大学外,还有一座世界知名学府——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前身是1843年成立的悉尼机械研究院,1878年改名为悉尼技术学院。二次大战向人类提出各种挑战,新南威尔士政府认识到要迎接挑战,要面对、解释和改造物质世界,就必须建立一所科技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现有33000名学生,其中外国留学生7000人左右,拥有数千名国际学生的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最富有生机和多元文化的大学社区。新南威尔士大学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入学申请者,从1952年起大学便开始接受亚洲学生入读。

在过去的50多年里,新南威尔士大学培养了数万名学生,他们遍布世界各地,在亚洲和澳大利亚的政府、商业、工业领域占主导地位。现在大学45%的年度经费来自私人捐助。

新南威尔士大学有5000名教职工。该大学的最高行政机构是由21名成员组成的董事会。这些成员由教职工、学生等选出后由教育部长或董事会任命,主要学术机构是学术委员会。1998年新南威尔士大学有3位获得“罗德斯”奖的学者。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

下一条: 阿德雷德大学
上一条: 悉尼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