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雷德大学

131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2-07


中文名称: 阿德雷德大学 英文名称: University of Adelaide
建校时间: 1874年 地理位置: 澳大利亚南部阿德雷德市
学校性质: 公立院校 学历教育: 本科,研究生
学校类型: 大学 学校网址: http://www.adelaide.edu.au/

 

院校介绍

阿德雷德大学位于澳大利亚南部阿德雷德市。该市建于1836年,是南澳州首府,也是南澳的经济、文化、政治、社会生活中心。

所在州 大洋洲

所属国家 澳大利亚

地区 南澳大利亚

具体地址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SA 5005 AUSTRALIA

院校类型 大学

院校性质 私立

课程阶段 预科,博士,本科,研究生

创立时间 1874

资助体系 本校有广泛的奖学金提供给留学生,大约有70种奖学金颁赠给学术表现优异的学生,其中包括澳洲政府的IPRS奖学金。

申请截止 10月31(春季),4月30(夏季)

入学时间 2,7

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

本科

1,高考成绩达到一本分数线

2,在国内正规全日制大学完成一年以上的学习,平均分达到80-85分

3,国内高二毕业或者高中毕业,并完成大学认可的预科课程

硕士

取得学士学位,平均分达到75分到85分。

语言要求:

本科:雅思6.5

硕士:雅思6.5

课程设置

阿德雷德大学开设了超过120多个本科项目可以供学生选择,另外这个大学也是学生与教职工人数比率最好的大学之一。很多我们的学生毕业之后选择 继续就读研究生课程,阿德雷德大学共开设了超过200个研究生专业课程。阿德雷德大学所设专业主要有:农业与自然资源科学、工程、计算机和数学科学、保健 科学、人类与社会科学、表演艺术、法律、建筑、经济与贸易、科学等学科。突出专业为生物学(尤其是农业、分子生物学/生物科技)、自然科学、信息技术和电 信、环境科学和管理、社会科学;学期设置为:第一学期是2月下旬到6月下旬,第二学期是7月下旬到11月下旬;大多数本科生的课程只在第一学期开设,有些 课程第二学期也有开设。研究生课程在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学都开。学校为海外学生设立综合奖学金,每年大约有70名成绩优秀的学生获得。除此项奖学金外,还 有一系列的奖学金,如发展奖学金、海外研究生(研究类)奖学金等。

本科课程

商务、会计、国际商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农业商务、金融、自然资源管理、商业信息技术、计算机、数学与计算、工程、信息技术与远程通 讯、建筑、化学、建筑与环境、计算机系统、电子与电气、机械、电子机械、石油、建筑学、环境美化设计、城市规划、健康学、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分子生物 学、勘探地球科学、环境研究、国际研究、社会学、表演、音乐教育、作曲、音乐学与人种音乐学、食品技术与管理、园林学、环境学、作物育种、农业、法律等;

研究生课程

应用经济学、经济学、国际经济学、MBA、信息技术、软件工程、通讯、计算机、信号与信息处理、应用数学、工程、信息技术与远程通讯、建筑、化 学、计算机系统、电子与电气、机械、电子机械、护理、职业健康与安全、临床心理学、公众健康、环境生物、分子生物学、基因学、生物化学、教育、环境学、国 际研究、公共事务、农业与农业系统、农作物防护、园林学、土壤管理与维护、农业生物技术、农业经济、造酒业、法律、数字媒体建筑设计、建筑学、环境美化设 计、牙医等。



学费

农业科学学院

本科:$26750/年

艺术学院

本科:$23000/年-$26750/年

商学院

本科:$26750/年-$28000/年

计算机科学学院

本科:$26750/年

硕士:$21000/年-$28000/年

工程学院

本科:$28750/年-$28000/年

硕士:$21000/年-$28000/年

食品营养科学学院

本科:$26750/年

健康科学学院

本科:$28000/年

硕士:$21000/年-$28000/年

法学院

本科:$28000/年

数学科学学院

本科:$26750/年

硕士:$21000/年-$28000/年

理学院

本科:$26750/年

硕士:$21000/年-$28000/年

社会科学学院

本科:$23000/年-$28000/年

硕士:$21000/年-$28000/年

教育学院

本科:$24500/年-$26750/年


 

简介

阿德雷德大学建立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最古老和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学校把传统的优势和现代艺术特色及丰富的学生生活相结合,也是澳大利亚 政府对大学生综合测评后推举的最优秀的四所大学之一。阿德雷德大学现有19,000多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88个国家的3,500名国际学生,分别就读于 阿德雷得大学“北特里斯”、“罗斯沃斯”、“怀特”、“费巴顿”四个校区。阿德雷德大学曾培养出5个诺贝尔奖和101个罗氏奖学金的获得者(截止2008 年),阿德雷德的生活费用比澳大利亚其它大城市低。

学术实力

阿德雷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e学术研究在世界位居要位,其人均研究收入为澳洲各大学之首,在酿酒与食品、健康科学、生物科学、物理科学、电信及环境科学等领域有显著贡 献阿德雷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e的国际学生多数来自於邻近国家--马来西亚及新加坡,主要是因为於1997年时阿德雷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e开在新加坡对外招生,吸引了许多新加坡学生的瞩目,进而申请入学,另外阿德雷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e的国际学生分别来自於80多个不同的国家。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